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玉堂》于上海开机 金超群联袂杨子再现青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 昨天古装武侠大戏《江湖夜雨十年灯》之《白玉堂》近期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开拍,而老牌包公金超群联袂新人杨子再现了“包青天”的盛事,尤其是CEO出身的杨子竟然宣布自己已经接连接下两部电影和百集电视剧,看来,这位“玩票”的主搞得有点认真了。

  杨子觉得这次扮演白玉堂大侠“感觉非常过瘾,虽然现在到处轧戏,不过我自己精
力旺盛完全没有问题,尤其是我练习过跆拳道所以功夫戏也没有问题”。据悉,应该还算影视新人的杨子,今年竟然马不停蹄连续担当两部电影《卡布奇诺》、《天下第一宴》和一部四十集电视剧《浴火凤凰》的男主角,据杨子介绍,其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六月份,《江湖夜雨十灯》之《白玉堂》在12月20日杀青后,在12月25日马上出演都市悬疑连续剧《我心依然》的男主角。

  杨子说这两年专心演戏,其实企业并没有达到一定基础,还需要通过自己演戏提高知名度来带动并促进企业的发展,他说:“其实当年我作业务员的时候也跑遍了全世界,现在需要通过演戏带动知名度,又是满世界跑。“不管这样以CEO演戏来促进发展的路线是否正确,反正杨子是准备一条道“走下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