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十一国庆期间各大电视台连续剧精彩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央台

  《巴哥正传》

  播出:中央一套10月1日看点:英达为巩汉林量身定做的一部情景喜剧,几乎每集都有明星客串加盟。

  《婚前昏后》

  播出:中央一套10月1日看点:香港无线的“镇台之宝”汪明荃演绎一个平凡女人,与“冷峻小生”刘松仁搭配,堪称“珠联璧合”。

  《红玫瑰》

  播出:中央八套10月7日看点:刘嘉玲出演一个像“带刺红玫瑰”的美丽女人,从年轻演到中老年,其间遇到生命中的五个男人,她在剧中的三十几套服装全部由设计大师张叔平亲自操刀。广东台

  《从爱情开始》

  播出:广东卫视9月30日20:05看点:一个有关“结婚恐惧症”和“婚外情”的故事,陈建斌杨若兮、张恒、符馨尹主演。

  《京华春梦》

  播出:广东台珠江频道10月1日8:00看点:经典版《京华春梦》取材自张恨水小说《金粉世家》,汪明荃和刘松仁主演。

  《精武门》

  播出:广东台珠江频道10月1日15:30看点:经典版《精武门》,万绮雯和甄子丹主演。

  《搭错车》

  播出:广东卫视10月1日14:05看点:改编于20多年前曾轰动华语影坛的台湾同名电影《搭错车》,只是故事发生地改在了北京。“平民大师”李雪健演技非凡。

  《老爸老妈兄弟姐妹》

  播出:广东公共频道10月1日看点:该剧大胆探讨亲情与钱之间的矛盾,70多岁的老演员朱旭的慈祥长辈形象已深入人心。

  《新九品芝麻官》

  播出:广东台珠江频道10月7日19:00看点:“星女郎”黄圣依、“栋笃状王”黄子华、“唐僧”老爸罗家英、“功夫足球头”黄一飞……笑到你直不起腰。南方台

  《幸福像花儿一样》

  播出:TVS-49月30日看点:根据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首部《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由成功打造过《历史的天空》《结婚十年》、《搭错车》等热播剧集的军人导演高希希执导,“海岩女星”孙俪、“红色娘子军”殷桃以及“少年天子”邓超等联袂出演。广州台

  《家有儿女》

  播出: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0月1日19:00看点:中国版的《成长的烦恼》,宋丹丹出任女一号,饰演一位开明的家长。《天配良缘》播出:广州生活频道10月1日23∶05,每天2集,10月9日大结局4集连播看点:有美好浪漫结局的韩剧,黄薪惠与安在旭出演一对女大男小的夫妻。《篮球部落》播出:广州生活频道10月3日20∶40,每晚两集看点:由邱泽吴大维、张勋杰、郭芯其、浦蒲、王希主演,表现少男少女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追日》

  播出:广州影视频道10月3日22:30,每晚2集看点:我国第一部反映军事医学专家成长经历的长篇电视连续剧,由侯勇、陶玉玲、陶慧敏、高兰村、徐洪浩主演。

  《伙头智多星》

  播出:广州电视台经济频道10月9日19∶15,每天两集。看点:由香港多位金牌编剧联手打造的饮食烹饪题材电视剧,张卫健罗嘉良吴镇宇摇身一变成身怀绝技的“大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