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等出席“新媒体合作论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51 新浪娱乐
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等出席“新媒体合作论坛”

派格总裁孙健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综艺》周报及中国广播影视音像中心联合主办的“新媒体合作论坛”于9月28号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召开。论坛分为主题论坛和分组讨论两部分,百余位与会者为业内的投资商、运营商、内容提供商、技术服务商等,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华谊兄弟音乐经理赵青、乐视移动传媒集团副总裁刘弘、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宽带与应用内容事业部总经理左风、北京传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郝敬舫、IDG全球高级副总裁熊晓鸽等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演讲。

  继互联网之后,新媒体娱乐产业发展已经成为一块资本掘金的诱人“

蛋糕”,根据普华永道今年发布的相关报告预测,由宽带互联网和无限技术引发得新消费道2009年将增至近730亿美元。而中国已经成为继美国之后最具潜力的市场,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就“传统内容提供商如何向多媒体内容提供商转变”进行了分析。当电视出现的时候,我们说电视是新媒体;当网络出现的时候,我们又说网络是新媒体。其实,新媒体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媒体是信息载体,新是相对旧而言。在互联网之后,手机成为一种新的媒体形式。手机比互联网更进一步,实现了在移动中“随时随地”获得信息的梦想。再往后还会出现什么?如何成为新媒体市场的赢家?孙总从新媒体运营角度,传统影视内容、音乐内容、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的内容制作与运营商、投资商共同探讨最有价值的内容模式。

  所有到会来宾还就“如何把新媒体娱乐的‘蛋糕’变为现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移动、宽带、IPTV谁的发展与投资前景最好?”“什么是移动娱乐的

发动机?”一个个精彩话题的释放,使得各位企业高管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寻求合作伙伴、寻求新的内容创新模式、寻求资本机会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