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首演偶像剧 演坏爸爸牵手孙俪霍建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0:55 新京报
张国立首演偶像剧演坏爸爸牵手孙俪霍建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国立在好爸爸和坏爸爸之间选择了后者,因为后者更过瘾。

  本报海南专电 “这确实是我第一次演偶像剧,而且是演父亲。”张国立不再是一身古装行头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昨日,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海南正式开机,本剧由霍建华孙俪、张国立、张铁林等主演,而监制则是为《功夫》《卧虎藏龙》《霍元甲》等电影担任过监制的崔宝珠。

  要尝试一下坏爸爸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张国立出现在霍建华、孙俪等几位年轻靓丽的演员中多少有点“扎眼”,对于自己接拍的第一部偶像剧,张国立坦言,因为他与制片方的关系不错,尤其是本剧幕后制作团队是一支国际化的队伍,他也希望可以学习到一些运作方面的知识。张国立这次扮演的是一个坏爸爸,为了商场上能和张铁林联手,他强迫自己的儿子追求张铁林的女儿,当时这两个爸爸给他挑选,张国立一下就选择了坏爸爸,“我在生活中是个好得都没什么意思的父亲,和这个爸爸太不一样了,我完全是一心为了儿子好,这个爸爸则是把儿子当成自己的工具,我也算过了把瘾。”

  “达维”搅乱剧组计划

  本剧的单集投资达70万元,这个数字甚至要高过很多古装剧的投资,导演表示,该剧中只是服装一项的开销就非常大,剧中的所有服装都是世界顶级品牌。平常爱穿T恤牛仔裤的孙俪,每场戏都得换一套裙装出现,孙俪说这20年来很少穿的裙子都在这个剧中补回来了。据剧组人员介绍,本剧原定本月26日开机,没想到竟然遭逢海南32年来最大的强烈台风“达维”,当晚狂风暴雨横扫全岛,所有工作人员彻夜未眠度过台风夜,不仅房间进水、玻璃被强风吹破、停电,还把剧组花费30多万元精心搭建的河边小木屋连根拔起。

  在一群精心打扮的演员中间,身穿牛仔裤,白色T恤的香港著名制作人崔宝珠几乎没什么人注意到,崔宝珠告诉记者,她马上就要回到香港准备《功夫2》的拍摄,而拍摄场地也初步定在广州,预计将会在春节之后开机。刘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