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开机 霍建华孙俪扮演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孙倩) 最近“达维”台风虽然突袭海南岛,但并没有破坏这里的天然美景,也没有耽误一部大型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海南博鳌如期开机。由台湾帅哥霍建华和内地花旦孙俪组成的“新荧屏情侣”成了该剧一大亮点,9月29日在外景地,他们与台湾名模姚采颖、台湾功夫新人胡宇崴张铁林等一同接受了记者采访。

  该剧由北京东王文化、上影集团等投资拍摄,集结了内地及港台影视界精英,除霍
建华、孙俪等年轻演员外,连上世纪80年代琼瑶女星刘雪华、内地影视大腕张国立、张铁林等也加盟做配角。据片方介绍,该剧每集制作费高达70万元,共30集要耗资2100多万元,创下两岸时装剧最高投资,仅主演服装造型的花费都空前奢华。霍建华说:“我的戏服约10余万元,都是从香港买到的名牌西装、休闲装。”平常爱穿T恤牛仔裤、个性活泼开朗的孙俪,戏中主演一位完美佳人,每场戏都穿着别致的裙装出现,孙俪笑说:“光我的戏服有70套呢,可以算是一场时装秀了。”如此一来,孙俪和霍建华将成为“最贵荧屏情侣”。

  另外,内地实力派演员张国立在荧屏上一贯是正派形象,此次他却在剧中主演一个大反派。他说:“剧中有两个父亲角色,我专门挑了个坏的来演,与贾乃亮是一对父子。这个人物在商界是成功人士,但为谋取自身的利益,利用儿子去追求自己对手的女儿,,算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张国立也承认:“我很少在电视上演配角,之前只为何群《萍踪侠影》客串过一把,毕竟自己事业还不至于跌到这个份上。但这次片方盛情邀请,我认为要学会适应一下从巅峰以后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