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本色出演电视剧《芙蓉花开》 李宇春电出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划和准备,昨日,“超女皇后”李宇春终于现身《芙蓉花开》剧组,拍摄自己的电视处女作。虽然是首次出演电视剧,但春春的表现仍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导演罗雷更是对春春大加赞许,而一向严谨的李宇春的父亲却对女儿的表现不太满意,认为她可以做得更好。

  首次拍戏 春春略显紧张

  《芙蓉花开》中会再现李宇春从一个平凡女孩到“超女皇后”的主要经历,所以,李宇春加盟剧组就是要演自己的故事。前晚抵达成都后,为了准备昨日的拍摄,春春并没有回家休息,而是直接住进了方便联系剧组的家园国际酒店。昨日一早她便随剧组直接奔赴城南某咖啡店。昨日在戏中,春春饰演一名酒吧驻唱歌手,她仍旧是一身牛仔装。可能是第一次拍戏的缘故,刚开始面对镜头,春春明显有些紧张,感觉手放哪儿都不合适,偶尔还会忘词,自己也急得直摇头,拍摄不停被打断。后来在导演的耐心指点下,她逐渐找到了感觉,特别是在拍摄一场要求她现场演唱的戏时,伴奏响起,歌手出身的春春立刻进入状态,歌声、表情、台词、动作一步到位。“过!休息!”导演一声令下,工作人员都鼓掌叫好,春春伸直腰笑着长叹了一口气。

  春爸爸:她可以表现得更好

  “作为一个歌手,第一次拍戏能达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导演罗雷对春春昨日的表演大加赞许,他说李宇春在《芙蓉花开》中属于本色演出,不需要有过多修饰,面对镜头秀出自己就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昨日到剧组探班的,除了媒体记者,还有一位特殊人物,他就是李宇春的爸爸。其实还在拍摄中途,春爸就已经到了现场,为了不影响正常拍摄,春爸找了个不显眼的位置坐下,安静地观看女儿的表演,所以拍摄结束前很多人都不知春爸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春爸表示一直都非常支持春春参加这部戏的拍摄,“《芙蓉花开》是成都人自己的事情,春春参加拍摄既能贡献社会,又能锻炼自己,我当然支持!”但说起春春今天拍戏的表现,春爸却不是很满意,“档期很紧,春春太累了,加上又是第一次拍戏,我看得出她今天有些紧张,相信余下的戏份里,她可以表现得更好。”最后,春爸还表示希望春春能加强学习和专业训练,进一步提高自己。另外,也希望天娱在档期安排上能合理一些,让春春在工作的同时能得到足够的休息。

  安保人员“揪”出卧底玉米

  前晚春春回成都,记者赶到机场时,候机室里早已有大批“玉米”在等候。昨日一早,记者得到消息,迅速赶到《芙蓉花开》拍摄场地后发现,又有大量的“玉米”聚集在了咖啡店外。记者不得不惊叹“玉米”消息之灵通,而导演罗雷表示自己也挺纳闷:剧组是今天早上才临时决定拍摄时间和地点的,没想到剧组赶到拍摄地点时,已经有不少“玉米”在现场守着了。幸好剧组事先考虑到了这些因素,提前为春春专门配备了20名安保人员,将拍摄主场地的几个入口看守得滴水不漏。即便如此,仍有神通广大的“玉米”混入了拍摄现场,后来在拍摄春春唱歌一幕时,这位“玉米”在春春唱完一节后禁不住鼓起掌了,这才现出原形,被安保人员请出了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