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本色出演《芙蓉花开》 李宇春首次“触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即使前晚连夜兼程刚回到家乡,但昨日一清早,李宇春仍然如约出现在电视剧《芙蓉花开》的拍摄现场。在剧中,李宇春几乎是本色出镜,饰演一个在咖啡厅驻唱的歌手,连名字都用的是“春春”,而她的“超级女声”经历更是被搬上了荧屏。不过,此番真正意义上的首次“触电”也让她累得够呛。

  记者赶到城南某咖啡馆时,李宇春正在拍摄咖啡厅唱歌的一场戏,坐在高脚凳上的她
已经初显大牌风范———拍摄间隙,会有天娱公司安置的男助理为她端茶送水。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春春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刻意去摆pose,而是随心所欲地做自己的事,发呆、哼歌、东张西望……任由相机在面前晃。而且,春春的话明显变得少了,不知是剧组有规定还是天娱下了“封口令”,即使在休息时段,剧组工作人员都拒绝让记者接近她,并称“不得采访、不得拍照”。

  特别对话

  嫂子全程呵护

  抱怨春春太累

  “XXX,好累哦!”好不容易可以走下台来休息,直率的春春突然冒出一句带脏字的抱怨,一边说一边迅速向沙发躺下去。这时,一位很瘦小的黑衣女子立即将水递到春春嘴边,还很关切地问东问西,擦汗、整理春春的发型……她是谁?天娱派来的助理不是一位帅哥吗?

  正纳闷,剧组一负责人坐到黑衣女子旁边,黑衣女子笑盈盈地作起了自我介绍:“我是春春的表嫂。”原来,是亲戚,怪不得可以接近春春。接下来,记者旁听到了这样一段对话———

  春表嫂:春一大早就起来了,好累哦!

  剧组:坚持一下,12点就结束了。

  春表嫂:今天无论如何要回家,天娱那边不能这个样子。12点一结束,我就把她带回家。下午还要参加超女

演唱会的彩排,晚上12点还要拍戏,明天凌晨4点才结束。不休息不行,太累了!

  剧组:这样啊……

  春表嫂:我们家春不想搞这些,还是想把学业好好的完成了。但是天娱这边,简直……这样简直不对!

  剧组:是的是的,确实累,不过没办法。

  春表嫂:本来天娱是给春配了助理的,但我为啥子在这儿?是因为春跟天娱的人根本没法沟通……

  旁白:看来,春春与天娱之间的矛盾依然存在,所以会累到骂人。春表嫂这番话也着实让人为春春担心,不知表嫂这把保护伞能撑到几时?娱乐圈会不会又多一对赵薇与陈蓉?肖姗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