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做客《挑战生活》 感激恩师赵本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6:42 新浪娱乐
王雅捷做客《挑战生活》感激恩师赵本山(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在《马大帅1》中成功饰演 “玉芬”一角,并在陈逸飞导演的《理发师》中出演重要角色“俞棉”的著名演员王雅捷近日提前来到辽宁开原,为即将拍的《马大帅3》做准备。前天,她应邀请做客辽宁台《挑战生活》节目,首次敞开心扉向观众吐露了她与赵本山老师合作中的真情故事以及对赵本山的感恩之情。

  一身休闲打扮的王雅捷一出场就引起了在场《马》迷的一片惊呼声。主持人连忙请了
几位观众谈谈对生活中王雅捷的一点看法,《马》迷们都说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王雅捷是这样时尚、这样的漂亮,简直不敢把她与《马大帅1》中那个一身大棉袄大棉裤的玉芬联系起来。王雅捷笑了笑说:“《马大帅》中玉芬的形象是由剧情所决定的,因为她是一个年轻的寡妇再加上是在农村,肯定不会非常时尚,也不可能整天把笑容挂在嘴边。”说完王雅捷亲切的笑容一下就拉近了和观众的距离。

  主持人问到王雅捷是在怎样的机缘下让自己能够被赵本山导演相中出演“玉芬”一角的。王雅捷笑着回答说这真的是一个意外。赵导老师选角的那天王雅捷陪她的一个好朋友去参加面视,在面视现场王雅捷并没有极力的表现自己而是不停的推荐着自己的好朋友,因为她真的觉得她朋友非常适合这个角色,赵本山导演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非常适合出演剧中的“小翠”一角,可谁知道后来原本选定出演“玉芬”的艾敬没有档期而退出了剧组,于是赵本山就让王雅捷试试“玉芬”的妆,这一试马上被赵本山拍板定案了。王雅捷说要不是因为有赵导的慧眼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所以她非常的感激赵本山导演知遇之恩。

  主持人问王雅捷想知道赵本山导演对她是怎样的评价吗?王雅捷忐忑不安的说:“我还真不知道会得到赵导怎样的评价呢,哎呀,紧张死了”。导播在现场播放了事先录制好的赵本山导演对王雅捷的评价。

  赵本山老师说:“王雅捷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有很宽的戏路可以走,既可以出演时装戏,也能把年代戏演的非常的到位,而且她不仅戏演的好还很能吃苦,还懂得感恩,现在像王雅捷这样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在新生一代的演员中王雅捷是我最看好的演员……”听到赵本山导演对自己做出了如此高的评价,王雅捷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节目的最后,主持人要求王雅捷来一段才艺表演,王雅捷即兴唱了一出黄梅戏引的台下的观众都跟着陶醉了起来,唱完了黄梅戏王雅捷又现场即兴跳了一出蒙古舞让主持人和观众再次见识了多才多艺的王雅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