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涛原华首次联手 《迷情天使》同床异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8:58 新浪娱乐
郭涛原华首次联手《迷情天使》同床异梦(组图)

《迷情天使》精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涛原华首次联手《迷情天使》同床异梦(组图)
《迷情天使》精彩剧照

郭涛原华首次联手《迷情天使》同床异梦(组图)
《迷情天使》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郭涛和原华,首次联手,在电视剧《迷情天使》中扮演一对夫妻。郭涛所饰的丈夫王平安,是某制药企业的药品销售经理,原华所饰演的妻子林芳,是一家医院的外科医生。

  林芳医术高超,却连遭厄运,自己的病人纷纷暴死,家属闹到

医院,当林芳痛定决心,要查出原因时,面临很多困境和压力。既是夫妻,就当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可王平安倒
好,在妻子林芳事业前途最为艰难的时候,他有了外遇;当林芳查找线索查到王平安时,王平安又消失了。

  剧中的二人白天各忙自己的,到了晚上同睡一张床,做着不同的梦。郭涛笑称,现实中做夫妻可不能这样,两口子一定要一条心。原华开玩笑说,这下郭涛可惨了,在影迷心目中成了一个负心人。

  拍摄中,郭涛和原华兢兢业业,认真揣摩剧情,互相讨论人物。相信二人的表演,最后呈现在荧屏上,将会令观众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