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金鹰卡通国庆黄金周节目让孩子作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59 新浪娱乐
湖南金鹰卡通国庆黄金周节目让孩子作主(组图)

孩子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金鹰卡通国庆黄金周节目让孩子作主(组图)
看片会现场

湖南金鹰卡通国庆黄金周节目让孩子作主(组图)
湖南金鹰卡通国庆黄金周节目让孩子作主

湖南金鹰卡通国庆黄金周节目让孩子作主(组图)
气氛热烈

  新浪娱乐讯 什么样的卡通片能满足孩子们的胃口?什么样的剧情是孩子们喜欢的?金鹰卡通卫视十一黄金周特别策划了一场看片会,金鹰卡通卫视播什么动画片将参考孩子的意见。10月1日上午9点,金鹰卡通一周年让孩子作主看片会在金鹰卡通卫视培训学校举行。

  国庆黄金周的最亮点

  十一黄金周,金鹰卡通卫视别出心裁为孩子特别举办了一场看片会,播什么卡通片,孩子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消息一传开,立刻引起了孩子的浓厚兴趣,孩子们纷纷通过热线前来索票。上午不到9点,将近500位孩子和家长,早早的来到金鹰卡通卫视培训学校,等待看片会的开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激动的表情,都在讨论自己喜欢的动画片。金鹰卡通卫视的看片会已经成为了孩子们十一黄金周活动的最亮点。

  看片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选择了四部最经典的卡通大片,播放其中最精彩的一集供孩子选择。让爸爸妈妈和孩子都充满回忆的《新铁臂阿童木》、神勇无敌的《奥特曼》、《瑶玲啊瑶玲》和充满幻想的《哆啦A梦2》。

  爸爸妈妈也疯狂

  看片会由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E哥、赵婷主持,他们一到现场便遇到了小朋友的围堵。在看片会的互动活动环节中,E哥、赵婷和小朋友们一起表演了《新铁臂阿童木》和《奥特曼》等动画片中的招牌动作,并演唱了主题曲,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可不要以为看片会只是孩子们的天下,到场的孩子家长也过足了卡通瘾。平时工作繁忙的他们,在国庆节和孩子一起,看卡通片,做调查问卷,体验了一番做孩子的快乐。《新铁臂阿童木》在看片会的开场播出片,可是看片会负责人精心安排的。当屏幕上出现阿童木冲向天空的身影时,不光是孩子,爸爸妈妈们也激动起来。他们边和孩子一起哼着阿童木充满动感的主题曲,边跟孩子讲着自己小时候的看阿童木的故事。负责人告诉记者,阿童木是最能引起家长和孩子两代人共鸣的动画大片,金鹰卡通卫视希望借此片,让更多家庭体验“快乐卡通 开心家庭”的乐趣。

  想看就看 让孩子作主

  以往都是电视里播什么孩子看什么,但配合 “让孩子作主”活动,金鹰卡通让孩子参与进来,了解他们的想法,参考他们的意见。看片会现场分发了近500份调查问卷,调查孩子们希望播出什么样的卡通片,什么时段播出,而这些想法都有可能实现。

  2个小时的看片会不知不觉中接近了尾声,孩子们却意犹未尽,家长们也认为国庆节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新颖、有意义,这也算是金鹰卡通卫视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据悉,金鹰卡通卫视还将在10月15日举行另一场看片会,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