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梁美京做客《真情》 与仇晓倾诉淡雅人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6:18 新浪娱乐
梁美京做客《真情》与仇晓倾诉淡雅人生(组图)

影迷献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美京做客《真情》与仇晓倾诉淡雅人生(组图)
品尝佳肴

  新浪娱乐讯 《大长今》中的韩尚宫以其温和优雅、淡定自若的气度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她的死也赚取了无数同情的眼泪,同样,戏外的韩尚宫也以她不凡的仪态和真诚的心灵打动了所有的人。今日从湖南卫视传来消息,10月3日(本周一)晚20:20,《真情》将播出特别节目“美味相伴,真爱京生”——韩尚宫梁美京影迷见面会,主持人仇晓不但将会在节目中与同样身为母亲的梁美京交流经验,还会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影迷们领略到梁美京别样的风采,看看这位在戏中心灵手巧的最高尚宫,其他令人叫绝的技艺。

  梁美京是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年度巨献《大长今》中韩尚宫的扮演者,剧中的她呕心沥血将长今培养成杰出的御膳厨房宫女,从容淡定地挥洒在危机重重的宫廷里,却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和立场,不为权贵的威胁而动摇,直至最后被诬陷流放而死。虽然戏份并不是最多的,但是韩尚宫这个角色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却十分之高,不但为她赢得了诸多奖项,也让她在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十分完美。

  据悉,这次《真情》特别节目将有别于以往,主持人只做联系观众与嘉宾之间的纽带,而梁美京和台下的影迷们之间的互动构成整个节目的主体。主持人仇晓刚刚成为妈妈才1年的时间,而梁美京已经是一个17岁男孩的母亲,两位母亲在舞台上也将对家庭和事业如何权衡进行讨论,梁美京不但会向观众讲述她如何安排好工作和家人之间的关系,还将首次向国内影迷揭露她如何认识丈夫等一些私秘细节。

  整个影迷见面会将以一群可爱的“小长今”们歌舞表演《娃娃》开始,期间梁美京将教授影迷们韩式礼仪、韩式泡菜的制作方法、韩服的穿着方式等等。届时观众不但可以见识到韩尚宫在剧中的大方气度,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她生活中多才多艺的一面,梁美京也将在现场吟诵她的诗集中的代表作。

  同时,《真情》栏目组导演还透露,届时,主持人仇晓将送给梁美京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物,又是能够衬托出梁美京优雅气质的东西,究竟是什么?《真情》特别节目“美味相伴,真爱京生”——梁美京影迷见面会向您揭密。

  注:10月3日(周一)晚20:20《真情》特别节目 “美味相伴,真爱京生”——韩尚宫 梁美京中国影迷见面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