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10月3日《背后的故事》 讲述平凡女孩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超级女声”带给了人们感动和梦想的音符,同时也亮出了这么一位女孩:平凡而淡雅的笑脸、从容而挥洒的舞姿、自信而帅气的歌声,这就是“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冠军、“人气王”李宇春的写照。虽然“超级女声”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李宇春留给人们的感动却不是那么容易被忘记的。《背后的故事》就专门录制了一期节目,从全方位揭示李宇春的成长经历,让所有人了解到这个平凡女孩的内心世界。同时,节目组还将宇春的爸爸妈妈也请到了现场,并公开从未向媒体展示过的李宇春告别信和告别宣传片VCR。本
期《背后的故事》“走近李宇春”将在10月3日(本周二)晚20:20播出。

  节目组透露,本期“走近李宇春”节目中,特意请到了李宇春的父母亮相,观众可能在“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的现场见到过春妈妈,但是春爸爸却是头次在荧屏上亮相。记者还了解到,李宇春的父亲是一名警察,平时工作非常繁忙,这次为了参加女儿的节目,专程请假赶来。不但如此,现场还将请到李宇春的同学和老师,特别是当初发现李宇春、并给了她很多鼓励和支持,让她有勇气继续走在音乐道路上的余政仪老师。据悉,李宇春的妈妈还将在现场首度献唱《我的祖国》。

  同时,节目组还告诉记者,为了录制这期节目,节目组事先将网络上大量支持李宇春的帖子和观众来信进行汇总,届时将由李宇春本人挑选朗读。而且,在“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之前,每名选手都写下了告别宣言,并且拍摄了告别VCR宣传片。而一路走到最后的李宇春所留下的话和影像都是从未向外界公开过的,此次《背后的故事》也将首次公开这些文字和影像,让所有观众看到李宇春走在“超级女声”的道路上的心理历程。

  注:10月3日(本周二)晚20:20

  《背后的故事》特别节目——“超级女声”李宇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