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琳加盟亲情剧《非亲兄弟》 新角色富激烈矛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功底深厚的剧本和剧中人物鲜明的性格,外加实力雄厚的拍摄班底,因此20集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从一开始就吸引来不少好演员的加盟。除了张凯丽与孙松联袂出演外,笔者今天从剧组获悉,曾获“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的演员朱琳也已经加盟《非亲兄弟》。朱琳此次在《非亲兄弟》中饰演的是一位女企业家“华大君”。

  导演张友龄介绍,“华大君”这个角色有着激烈的矛盾冲突和情感展现,在全剧的
片尾,是一个戏份很重和很有看点的角色。“我们期待让观众在观赏这部电视剧时,不仅能体会到人间的真善美,也能对一些社会的丑恶现象给予清醒的警惕。”

  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朱琳,张导告诉笔者,一是因为对朱琳的演技信赖,二是朱琳本人对角色阐释的非常到位,在看完剧本和导演组聊感受时几乎和剧组对这一角色的定位一模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