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 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23:46 新浪娱乐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10月3日大结局 当晚“票房”冠军16号姚丹 17号陈鹭虹一“鹭”走“虹” 漂亮妈妈13号许艳玲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组图: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14号选手“平行空间”组合 位居第三的18号选手朱丽君 15号选手李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梦想中国》第三天:李咏把“悬念”进行到底

  两个性“黑妹”杀入12强

  《梦想中国》的火焰今晚19:30继续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燃烧,经过两天的激情主持,李咏渐入佳境,在两个多小时的整场直播中,大打悬念牌,搞得选手和观众心跳异常加快。一开场,李咏就强调今天是一个“死亡之组”,选手实力各个强劲,多数选手都是地方资格赛的冠军,然而,抽签结果让他们走到一起进行比拼,其火爆和“残酷”程度可想而知。经过第一轮“撕杀”,在北京工作的湖北籍选手姚丹暂居第一位,而第二、三名选手的票数与她咬得非常紧。第二轮进行规定演唱儿歌之后,大家都紧张地等待结果。

  砸完“金蛋”,李咏以异常冷酷的面孔登上舞台,“如果你们出局了,你有什么话要说?”他劈头第一个向来自湖北的“平行空间”问道。“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原创音乐,我们的梦想已经实现。”“平行空间”到也很平静。“谢谢!很抱歉,你们从现在开始离开了《梦想中国》的舞台。”李咏更加严肃。

  “李平,你认为今天你能胜出吗?”李咏又转向这位自信的广西选手,“我觉得能。”李平回答。“我正式宣布,很抱歉,你被淘汰了。”李咏的冷酷把紧张感推到了极至。

  大家都等待李咏将走向谁,他走了几步,把话筒递给了第一轮比赛后名次处于第5位的四川选手陈鹭虹:“陈鹭虹,你认为今天你胜出了吗?”“我努力了,我觉得我们今天这六组选手的实力都很强,如果我胜出,我觉得是我过去对梦想的追逐有了一个结果,如果失败,我也不会退缩,将继续追逐梦想,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最终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这位四川音乐学院大二女班长的回答非常圆满。“恭喜你!你进入12强了!” 陈鹭虹两行喜悦的热泪瞬间夺眶而出。

  最后,李咏又问及先前处于第一名的姚丹:“你认为这一个胜出的名额是你吗?”“我努力了,但我觉得可能是朱丽君,因为我们在《梦想中国》是同屋,关系非常好,我希望是她。但我可以肯定我今天已经非常真实地努力了。”

  “恭喜你!你进入了12强!”

  全场顿时沸腾。

  今晚胜出的两位姑娘都很有特色,姚丹火爆热辣,陈鹭虹音韵动人。但她俩都有一个相同点——皮肤坳黑、个性十足。等待她们的将是10月7日12强的更加激烈的比拼。

  今天出场的选手得票量为:

  13号选手 许燕玲    217760

  14号选手 平行空间组合 159227

  15号选手 李平     223950

  16号选手 姚丹     291542

  17号选手 陈鹭虹    285454

  18号选手 朱丽君    2792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