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撕开你的伤口》国庆忙剪辑 有望年底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2:52 新浪娱乐
《撕开你的伤口》国庆忙剪辑有望年底露面(图)

刘威葳丁勇岱张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集心理悬疑电视剧《撕开你的伤口》总导演高群书、导演候明杰、孙艳华“十一”期间一直呆在后期制作机房,为电视剧的后期剪辑工作而忙碌。

  应该说,导演高群书是表现现实生活悲剧的高手,同样是写犯罪,《命案十三宗》实际上表现的是犯罪者的性格演变和情感冲突以及社会对个人的影响,因此《命案十三宗》举重若轻,创当年北京地区收视排行第三的佳绩;同样是写警匪,《征服》以好莱坞《盗火
线》式的警匪极端对峙和极端状态下的情感悲剧为震撼点,因此《征服》创2003年全国收视率第三名。同样是写情感,《从爱情开始》以一夜情而导致家破人亡的极致状态表现情感过错,目前该剧在南方地区播出后收视步步攀升。《撕开你的伤口》是高群书导演再次集合《征服》《从爱情开始》原班人马,另辟奚径,以好莱坞影片《蜘蛛侠》和日本悬疑剧《圈套》的叙述风格,以光怪陆离的社会众生态为构成元素,挖掘我们每个人身上难以启齿的隐痛和伤疤。

  《撕开你的伤口》以“原罪”这个社会潜在的热点问题为故事环境之一,以“问题首富”永远隐痛的“第一桶金”为故事的出发点,关注社会、关注在历史变革中所出现的社会问题,精心编织了一个无懈可击、前所未有的悬念迭出的玄情故事,然后引领观众抽丝剥茧、一步步将悬念解开,类似却远高于《无间道》刘德华梁朝伟那种精神层面上的决斗,在精心构筑的精神伤口上,塑造两个亦敌亦友、相互依存的黑白人物,展现一种前所未有的决斗、复仇的方式。此外,该剧还在心理学上煞费苦心,利用所设定的人物背景、生活环境、人生经历为基础,编织、演绎、推理出的悬念,以全新的、独特的演绎方式,打造出一部有别于一般悬念剧的悬疑新作。

  《撕开你的伤口》自6月底开拍,8月底在北京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所有工作人员国庆大假期间都没有休息,加班加点,预计在11月内完成制作工作,争取在年底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