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鹰卡通卫视国庆启动让孩子作主“愿望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十一国庆节,金鹰卡通卫视“让孩子作主”活动“愿望屋”大调查环节,在郑州、重庆、成都等全国11大城市正式铺开。记者从“让孩子作主”活动组了解到,从10月1日起,每天下午2点至5点,“愿望屋”将全心倾听孩子的愿望。

  充满梦幻的蓝色“愿望屋”,让孩子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无拘无束的表达自己的愿望,表演自己的才艺。金鹰卡通卫视派往郑州、重庆、成都等地的记者频传捷报,“愿望
屋”在全国各地都受到了小朋友的热情捧场。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道10月1日晚9点,在其收听率最高的“月光奏鸣曲”栏目中,采访了金鹰卡通卫视“让孩子作主”郑州地区导演刘飒飒和金鹰卡通主持人小飞豆姐姐。在近一个小时的采访直播中,郑州地区的听众纷纷向小飞豆姐姐发来短信问候,并在线说出自己的愿望,而郑州小朋友的可爱和热情让小飞豆十分感动。

  在成都,“让孩子作主”活动获得当地媒体的大力支持,四川交通广播电台也在每晚的8点开辟专栏,播放剪辑好的“愿望屋”精彩片段。金鹰卡通成都地区的协办媒体《华西都市报》每天采访一位小朋友,连续报道活动亮点和进展情况。金鹰卡通卫视的主持人小燕子姐姐昨日则现身设立在成都东方家园青羊店的“愿望屋”,倾听孩子的愿望,并向小朋友派送精美的小礼物。

  设立在长沙的“愿望屋” 也与郑州、成都同时启动,场面十分火暴。在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的湖南电台经济频道直播室外,蓝色的“愿望屋”特别醒目。国庆节川流不息的步行街内,因为“愿望屋”的吸引,很多小朋友都排着队等候,一度造成步行街中心广场路段拥堵。小朋友最喜欢的企鹅仔仔来到“愿望屋”现场,并接受了电台主持妞妞半个小时的专访。此外,据“让孩子作主”重庆特派记者消息,在《重庆商报》开通的“愿望热线”从活动开始就铃声不断,其中很多还是长途电话。

  孩子们在全国各地“愿望屋”的精彩表现将节选出15分钟在金鹰卡通卫视每天的19点25分播出,重播时间为每天的22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