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探班《屋顶上的绿宝石》-对话刘雪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屋顶上的绿宝石》片场探班--刘雪华

  视频:张国立赞许儿子张默演技 痛斥《大长今》

  组图:《屋顶上的绿宝石》开机 霍建华孙俪牵手(附视频)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上午,数十名媒体记者来到《屋顶上的绿宝石》位于海南博鳌的拍摄片场,刘雪华是昨天下午赶到海南的,今天可以说全是拍摄与她有关的戏份。刘雪华在拍摄片场换了三款不同的裙装,挽着高高的发髻,举止优雅一派贵夫人形象。上午主要拍摄了刘雪华与剧中主演姚采颖霍建华胡宇崴的三场对手戏。在拍摄间隙刘雪华不时酝酿情绪,不愧是“泪眼影后”,她的感情收放自如,眼泪随剧情随时落下。拍摄工作告一段落时,她随后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以下为访问实录:

  问:您在该剧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答:我在剧中饰演孙俪的妈妈,这个妈妈很疼爱她的女儿,我觉得这个角色有点反常,不过她的反常都是为了她的女儿。她以前的生活很苦,很辛苦地过上富裕的生活,靠着自己的努力嫁给一个有钱的老公,结果老公又不幸生病去世,她又不得不拼命为女儿寻找好的出路,希望能为下半辈的生活多攒些钱。

  问:你一直以来都演正面的形象,这次怎么会演这样一个母亲?

  答:其实很多的妈妈都是这样的(笑),为了自己的女儿就变成这样(比较有目的性)了。如果是别人家的女儿找到没钱的男友,她可能觉得无所谓。可是自己的女儿这样的话,她就觉得难以接受,希望女儿能够嫁入豪门,而这点表现在这个母亲身上是比较严重了一点。

  问:你演过很多母亲形象,是怎样保持新鲜感的呢?

  答:我现在这个年龄,不可能再演老处女了(笑),我现在演的比较多的就是妈妈形象了,只不过演我的儿子或女儿的演员会越来越大。毕竟每个母亲都是不一样的,会演绎出新的内容。

  问:你怎么评价这部都市时装剧?

  答:这个剧很靓丽,将会在很多美丽的外景地拍摄,拍出来观众也会感到很舒服,毕竟人人都是爱美的。

  问:听说这个剧每集有七十多万的成本,对此您怎么看?

  答:剧组每集要投入这么多,我想一定是有他们的道理,《屋顶上的绿宝石》这部剧的定装和造型在我看来都是最棒的。韩剧现在这么受欢迎,为什么啊,就是因为他们拍的景色美啊,时装也很讲究啊。我想剧组投入这么多肯定还是觉得比较划得来,才会有这么大的投入,而且羊毛出在羊身上。

  问:您在这部剧都有哪些拍摄场面?

  答:我在剧中出现的很多场面都是穿插在一起,其中我会去一趟英国。还有另外一条线,都是和很多演员搭在一起。

  问:你现在接戏都是什么原则?

  答:主要是新鲜感很重要,有时喜欢接拍喜剧,很闹腾的那种,或者是很奇怪的角色的。接拍这部戏也是觉得很好玩啊。

  问:你现在和年轻人拍戏是什么感觉?对于你和张国立张铁林、,白冰冰同时演配角怎么看?

  答:其实每部戏都是有年轻演员和年老演员的,我想剧组尽量把班底弄得比较正式,对整体来说对这部戏是加分。今天我主要演了三场戏,和三个年轻人演了三场。这部戏的年轻演员真的很棒,我以前有合作过的年轻演员有时口齿都讲不清楚。这些俊男靓女他们都很稳,出乎我的意料。

  问:觉得你和孙俪长得挺像的,气质上也比较接近啊。

  答:每次我演母亲都被说长得和某某比较像,啊,难道我长的是大众脸。(笑)

  问:你和年轻演员配戏,他们的压力会不会比较大?

  答:其实我昨天下午刚到海南,我自己的压力也很大。说来也奇怪,每次开拍新剧的第一个晚上,我都会失眠,因为不知道第二天要面对的是什么人,什么状况。

  问:对张国立你有什么评价?

  答:我没有资格评价张老师,我觉得,大陆有很多很好的演员,不过我和张老师在这部戏里没有搭戏,实在是遗憾。

  问:有人称你为“泪眼影后”,今天又看到你演哭戏果然不同凡响,你在这部戏中的哭戏很多吗?

  答:不多,就今天这一场哭戏。今天主要拍了三场,一个是装可怜,第二场装慈母,第三场是很凶。

  问:经常拍哭戏会觉得伤身体吗?

  答:偶尔拍一场哭戏会觉得很舒服,会很痛快。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有时也很希望能发泄一下。晓露/文 国东/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