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符馨尹:“陈国公主”回归现代生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6:26 新浪娱乐
符馨尹:“陈国公主”回归现代生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央视古装大戏《争霸传奇》中饰演“陈国公主”的青年演员符馨尹,用自己过硬的演技成功的塑造了这位纯美、善良的古代公主。刚刚结束拍摄了这部40集的剧集,符馨尹又投入到一部新剧的拍摄当中,这次这位美丽的“陈国公主”将要与我们在现代生活中见面了。

  此次符馨尹参演的新剧是一部青春、时尚的现代爱情戏,剧中的她也将以时尚靓丽的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谈到将要饰演的剧中人物,符馨尹表示非常的喜欢,觉得剧中的这
个女孩就是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所以可以说这次将是本色演出。当问及这次将要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时,可爱的符馨尹告诉我们那是个秘密,但是可以透露的是他将是一位帅气、阳光的当红男艺人,大家也不妨猜猜看吧!!

  对于已经开机拍摄的这部新剧,符馨尹对自己的演技又有了更新的标准,无论饰演古代人物,还是饰演现代人物,她最注重的就是塑造人物要形神兼备,单一的神似或形似都不能把人物演活。由此可见符馨尹对于自己的演技要求是非常的高,我们也更加期待符馨尹在这部新剧中的出色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