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茉莉花》片场好友齐聚 戏里戏外乐趣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11 北京晚报

 

《茉莉花》片场好友齐聚戏里戏外乐趣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主角陶红

 

《茉莉花》片场好友齐聚戏里戏外乐趣多(附图)
陈道明

  陈道明主演的民歌大戏《茉莉花》正在江南紧张拍摄。片场明星云集,国庆大家聚在“加班”,格外亲热,戏里戏外乐趣不少。

  陈道明和资历深厚的魏宗万可以说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所以在片场,陈道明总是亲切地称魏宗万“老爷子”。此次在《茉莉花》相遇,两人扮演的是一对亲家,剧中陈道明的女儿与魏宗万的儿子从小就定了“娃娃亲”,虽然他们的儿女最终没能成眷属,但这两家人出于利益的关系,时常勾结、纠缠在一起。

  在台下,年过花甲的魏宗万笑称,有陈道明在,自己忽然有了更多表演的“激情”。两人讨论角色时,陈道明更是经常灵感不断地给出很多好建议,让他的对手魏宗万高兴不已地直说,与你搭戏真是享受。

  女主角陶红与李宗翰、贾一平仨人是中戏的校友,由于私交甚好,在片场休息时,常能听见仨人互相调侃。陶红和李宗翰“斗嘴”,是戏外的一道风景,化妆师给李宗翰补妆,陶红便在旁边挤对他“臭美”。越说李宗翰也越来戏,故意挤眉弄眼。贾一平在剧组非常爱搞怪,一次贾一平一口气背下大段台词的同时,突然被刚喝下的茶水呛着了,顿时急得他满脸涨红并控制不住地一直咳嗽。看着差点喘不过气来的贾一平,陶红和宗翰都吓坏了,他们赶紧把贾一平拉到一边,帮其捶背。一直弯腰咳嗽的贾一平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原来贾一平趁大伙儿忙乱之际故意逗大家玩一回。 黄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