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雨西关》今晚亮相 记者连线导演徐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59 楚天都市报
《风雨西关》今晚亮相记者连线导演徐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雨西关》今晚亮相记者连线导演徐耿(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备受瞩目的电视剧《风雨西关》,今晚将亮相湖北一套黄金剧场,这也是该剧的全国首播。昨晚,记者电话连线身在青海的导演徐耿。谈起这部剧,他相当兴奋:“每个人呈现的,都是你没见过的另一面。”

  我把陈坤的角色换了

  “陈坤演的梁锦坤,比他以往任何一个角色都阴郁、复杂得多。”徐耿说,“这个角色,是我要他换的。”

  原来,陈坤最开始定的角色,是性格单纯的方家俊。在拍摄前夕才换成了亦正亦邪、心思缜密的梁锦坤。“我认为陈坤身上的阴柔气质,非常适合塑造梁锦坤。而且,我觉得陈坤也该挑战一下更复杂的角色。我就对他说:‘你再看看剧本。’最后,他接受了我的建议。”

  你绝对没见过的谢娜

  活泼的谢娜,在剧里要由善良热情的少女,变为退缩于生活角落的寂寞女人。“谢娜性格外向,叽叽喳喳的,我都嫌她‘吵’。不过,我觉得她有潜力去表现另一个极端。”

  徐耿介绍:“这是个非常压抑的角色,而且镜头不多,通常就是在画面边上一闪而过。”因为要“故作深沉”,谢娜常会忍不住乐出来。“但她确实演得很到位。这样的谢娜,绝对是你没见过的。”

  孙俪表现出人意料

  谈到女主角孙俪,徐耿大加赞叹:“她的表现远远超过我的期待。”他介绍,孙俪演的谢天慧刁蛮任性、不可理喻。这样的角色虽不难演,但也不容易演好。“首先,性格上不容易讨人喜欢,而且,表演把握得不好,就会显得单薄。”可会给演员什么建议?徐耿说:“我知道孙俪是成熟的演员,便决定先由她自己发挥,哪知道她一上来就演得非常丰富,大出我们的意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