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雨西关》即将开播 陈坤谢娜出席活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26 楚天都市报
《风雨西关》即将开播陈坤谢娜出席活动(组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雨西关》即将开播陈坤谢娜出席活动(组图)
陈坤

《风雨西关》即将开播陈坤谢娜出席活动(组图)
谢娜与陈坤

  湖北台投拍的电视连续剧《风雨西关》将于10月3日开播 。昨日下午,三位主演陈坤、谢娜和刘晓洁在武昌出席了开播仪式。表情庄重的陈坤,与热情洋溢的谢娜借此上演一场风趣的“大对决”。

  争“宠”比“惨”

  开场时,善于造气氛的谢娜几句问候语,说得热情又贴心,赢得Fans们一阵掌声。而陈坤只用一句“来点掌声”,就引来一片尖叫欢呼。谢娜立即感叹:“超过我了。”此言一出,“陈坤”、“娜娜”的叫喊声从四面八方传来,此起彼伏。

  “我第一次演穿旗袍的戏,在戏里还特别惨。”说起剧里的角色,谢娜带着愁苦。陈坤也大倒苦水:“我从小寄居在别人家,屡受挫折,最后死在街头。”伴着他悲痛的表情,Fans们顿时一阵唏嘘。

  表扬大赛

  论及彼此,二人同样拼得起劲。谢娜把

幽默、可爱、善良、冰雪聪明、乐于助人等词一古脑献给了陈坤。陈坤则悠悠地说:“娜娜是个真诚、单纯的人,很可爱。”可想要这样的女友?陈坤呵呵一笑:“不行!我哪打得过刘烨?”

  将来各有打算

  谈起下面的工作,两人又拼起忙碌来。陈坤马上要远赴西藏拍电影《云水谣》,其后还要加盟李少红的新戏。“我的下一张唱片,今年算是没时间弄了。”

  谢娜虽没那么多戏,却为主持忙。“十一期间是超女

演唱会,还有策划的新节目要主持。”可打算结婚?“我还小啊,我今年才16岁……”谢娜哈哈大笑。

  陈坤:我的生活不再单纯

  五年时间,陈坤从一个酒吧歌手变成影视明星。他昨日在汉概括起其间变化,说:“我的生活不再单纯。”

  “以前唱歌是求生存、挣学费,有工作做就感觉非常快乐。”他叹了口气说,“现在,快乐的含义,对我已不像以前那么单纯。”

  陈坤的电视作品多于电影,反观同期的刘烨,已在电影界打下一片天地。“我也觉得自己生不逢时”,陈坤半开玩笑说,“就说谢娜的男友刘烨,部部都是电影。所以我决定,今年不再接电视剧了。”怕大家误会,他补上一句,“我是说,今年。”

  对于音乐,陈坤希望不大:“第二张比第一张好,就行了。”陈坤表示不在乎别人评价,褒贬他都欢迎。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是他最期待的事情。“我就这几天能休息一下,7号又要开新戏。”而他度假的方式非常“单纯”,“在家待着,哪儿也不去。” 记者 陈凌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