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侯天来出演“木讷好男人” 欲做演艺多面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侯天来入主《不想回家》剧组后,正在南京夜以继日地进行创作拍摄。作为本剧的绝对男一号,侯天来一人便有七百多场戏。在剧中,他扮演了一位木讷忠厚的中年好男人――何家福,与以往的大反派角色截然不同。

  《不想回家》拍摄期间正逢南京的酷暑,侯天来为了创作出好角色,在拍摄中从不言苦言累,与剧组全体同甘共苦,并未有一丝一毫的大腕作派。尤为凑巧的是,侯天来在剧组
中度过了他的生日。但他生日那天恰逢几场重头戏,而与他演对手戏的则是著名演员陈小艺。直到夜色已晚,他的助理拿出一盒生日蛋糕来,大家才知道今天正是侯天来的生日。剧组人员纷纷道贺之余,对执着敬业的“侯哥”肃然起敬。

  自《女人不再沉默》、《苦菜花》中扮演了几位大反派之后,侯天来一度成为荧屏上著名的“坏男人”。值得一提的是,侯天来生日当晚,剧组收工后在饭店吃饭时,被几位女观众认出,场面一下混乱起来,女观众手指侯天来尖声大叫:“坏人!”并当场要求饭店服务员给他“臭鱼臭饭”,一时间另“侯哥”哭笑不得。由此可见,“坏男人”侯哥之前塑造大反派的功力之深。

  对此,侯天来并不以为意,他认为无论是出演正派还是反派,只要能深入到观众的内心深处,便是一位好的演员。此次出演《不想回家》,侯天来的初衷便是:尝试新的角度,塑造新的形象,做一位演艺多面手。(寒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