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小艺、韩雪两位央视收视冠军牵手《不想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电视总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江苏天地纵横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不想回家》日前正在南京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其中女一号与女二号分别由著名演员陈小艺、“玉女派掌门人”韩雪饰演,而陈小艺与韩雪正是2004年、2005年度的两位央视收视冠军。

  多年前,陈小艺便因一部《外来妹》火遍大江南北,尔后又拍摄了多部影视剧:《有
泪尽情流》
、《生死十七天》、《极度危机》、《女人不再沉默》《国家机密》、《离婚》、《新梁山伯与祝英台》、《不觉流水年长》等等。并因主演电影《看车人的七月》、电视剧《军哥嘹亮》、《姐妹》而获得金鸡奖金鹰奖的提名。近两年陈小艺更因《母亲》、《苦菜花》等剧中的绝佳表现,成为2004年度央视收视冠军。此次在《不想回家》中,陈小艺饰演侯天来的妻子秦贵云,一位深爱丈夫竭力维护家庭的娴淑女性。为了演绎好此角,陈小艺在开机之前便反复看过剧本,并向剧组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设性意见,而她本人切实的加入定会为该剧增色不少。

  而年轻演员韩雪则这几年刚因出演了《错爱一生》、《阿诗玛》、《江山美人》《福星高照猪八戒》《飞刀又见飞刀》、《愤怒的蝴蝶》、《萍踪侠影》《长恨歌》、《梦工厂》等多部电视连续剧,一跃成为国内著名的“玉女派掌门人”。由是《错爱一生》一经央视播出,韩雪便跃升为2005年度的收视冠军。在《不想回家》剧中,韩雪饰演一位游离于情感与生活之外的可爱女孩白雪。而由韩雪饰演的白雪无疑会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既有陈小艺、韩雪二位央视收视冠军的鼎力加盟,相信《不想回家》这部都市情感剧将成为2006年度首部令人期待的高品质剧作。(寒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