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演员郭广平《花开有声》拄着拐杖演大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演员郭广平《花开有声》拄着拐杖演大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正在拍摄的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中饰演大哥刘通州的是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话剧团演员郭广平。郭广平在电视剧《美丽的中国结》、《DA师》、《情感阴谋》中饰演过主要角色。此次他被《花开有声》的残疾人题材所感动,决定塑造好大哥刘通州这个身残志不残的人物形象。

  片中刘通州小时候上体育课时为了救同学而落下右腿终身残疾,不得不靠拐杖行走
。郭广平在进了剧组后便到残疾人的家中体验生活,通过交谈和观察了解了很多残疾人拄拐杖行动的细节。回去后他就和剧组沟通,提了很多想法和建议。例如,由于天天拄着拐杖,掖下的衣料很容易磨损,通常会在那儿打补丁。服装部门于是采纳了郭广平的意见对个别服装照样进行了改动。

  在拍摄初期,由于郭广平的戏份重,经常拄着拐杖,右胳膊掖下渐渐发炎,还出了血。虽然很疼,但他没有怨言,照样根据剧情要求该跑就跑。剧中有很多场感情戏他都是声泪俱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拍摄期间他同饰演妹妹弟弟的赵琳、舒畅和何军权相处得很融洽,戏里戏外都像是大哥一样关心照顾他们,使剧组充满了温馨和谐的创作氛围。

  郭广平说,这部戏是他拍戏以来用情最深的一部戏,也是他第一次饰演残疾人,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也许会是最后一次,为此他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塑造好通州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