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年春晚备受关注 “超女”难登春晚舞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10 华商晨报
明年春晚备受关注“超女”难登春晚舞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卿:我能不能上春晚呢?(设计独白)
明年春晚备受关注“超女”难登春晚舞台(组图)
陈佩斯:我就不上了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昨日,一则赵本山、何庆魁再次联手登上狗年春晚舞台的消息,让还有3个月的话题提速了不少。为此,记者就狗年春晚备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番采访,为您提前揭秘。

  本山戏里攒经验

  赵本山作为春晚的重头人物,狗年春晚当然是不可或缺的,目前他正在和老搭档范伟在开原赶《马大帅3》的戏份。按照几年来的经验,两人都是一边以电视剧的拍摄为主,闲暇时,也会琢磨出许多段子,为
春晚积累了不少经典的材料。不过按照本山的计划,《马大帅3》怎么也要拍摄到12月左右。

  明年的春晚导演郎昆对本山的节目十分重视,虽然现在本子还没有影儿,不过上春晚是一定的事。而对于“铁三角”的候补人选,宋丹丹肯定是最佳的选择。高秀敏去世时,宋丹丹来东北送别,也给人们留下了对她加盟“铁三角”的期许。

  春晚女主持“难产”

  走了文清,周涛又忙于奥运会的转播报道,狗年春晚的女主持将面临“难产”的尴尬。虽然文清几年来没有正式在春晚舞台亮相,不过她跟赵宝乐等人的场外主持,也是经验丰富,可如今央视的女主持中,可以在春晚舞台亮相的人难找,甚至连场外主持的女主持也难寻。不过有说法透露,主持人的阵容目前大致定下李咏、董卿、朱军,还可能搬出倪萍救场。

  陈佩斯肯定不上

  陈佩斯成了央视春晚预热时每年必炒的一道菜,这也是陈佩斯跟所有喜欢他的观众心中的一道伤疤,已经告别央视春晚舞台10年的陈佩斯,昨又传出将在狗年重现陈小二形象。可惜,记者随后在其经纪人季平处得到否认。季平表示:“陈佩斯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春晚的邀请,而且陈佩斯本人也不会参加狗年的春晚。”同时,季平还表示,陈佩斯昨日刚刚完成《阳台》在北京的演出。春节的时候,陈佩斯也一定会在话剧的舞台上度过。

  “超女”难登春晚舞台

  由于“梦想中国”跟“星光大道”在央视黄金档的隆重推出,李咏跟毕福剑分别宣布最终两个节目的冠军将成为狗年春晚的备选人员,使得对两档栏目有极大冲击力的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几乎已经拿到了一张狗年春晚的拒绝票。央视为培养自己的品牌明星,削弱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在央视的上镜率也在情理之中,虽然央视还没明确说不让“超女”上春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