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郎昆拟春晚部分节目单 何庆魁赵本山对“暗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20 华商网-华商报

  200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展开了筹备工作。截至目前,筹备组已经向成龙毛阿敏赵本山陈佩斯、朱时茂等80余位明星发出了邀请……

  1.小品———何庆魁赵本山“暗号照旧”

  还沉浸在亡妻悲痛中的何庆魁,着手为赵本山创作的小品暂定名《暗号照旧》,讲的
是老两口老吵架,儿女怕影响老人的健康,建议他们分开,老两口分开后感到别扭,半夜两人偷偷用暗号约会……

  2.明星脸———成龙“吸”来金喜善

  接到2006年春晚的邀请时,成龙正跟随《神话》剧组做宣传。由于该片女主角金喜善在内地也很受欢迎,成龙打算在春晚与金喜善合唱《神话》的主题歌。

  3.歌———毛阿敏又有新歌

  去年因演唱曲目,毛阿敏与央视春晚彩排组发生争执,最后剧组做出让步。今年接到邀请后,毛阿敏送去三首新歌,其中毛阿敏最为中意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4.主持人———周涛无缘主持春晚

  周涛因被借调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再加上将要“荣升”为母亲,将铁定无缘主持明年春晚。内部有传言已暂定朱军李咏、董卿为狗年春晚主持人,其余主持人还未有说法。

  5.老酒新装———陈佩斯再度出山

  因状告央视侵权,陈佩斯、朱时茂已被春晚之门阻挡了近10年。不过不久前郎昆亲自与陈佩斯通电话,邀请他2006年春晚出山。陈佩斯已明确表态,将尽快加班创作合适作品呈给节目组审查把关。

  6.新意———“神六”航天员“铁定”参加

  导演组表示,“神六”将于月中发射,航天员将“铁定”参加春晚,航天员是以“祝福人”的形式还是以其他节目形式出现,11月上旬正式开始筹划。郝明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