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重心在主持人 李咏单挑超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20 华商网-华商报
《梦想中国》重心在主持人李咏单挑超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咏

  收视率是万恶之源?国庆长假前后,在央视一档选秀节目《梦想中国》中,一个长脸、卷发、穿燕尾服的男人,上蹿下跳、鞍前马后,笑得很是疲惫。当号称央视一哥的金牌主持人李咏一个人孤单地“梦想”时,人们不禁想起了那一场电视狂潮———《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的收视率至今没有公布,雪上加霜的是,不少观众认为,李咏的主持风格太单一,让人“看累”了。

  《梦想中国》重心在主持人

  “李咏每场都穿着夸张的燕尾服,开着同样的玩笑。看到美女就要追求,看到帅哥就嘲笑。不是嘲弄别人就是自嘲,没什么意思。”昨日一位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在国庆大假期间收看了几集《梦想中国》,觉得很失望。

  幽默是李咏的最大特色,但在《梦想中国》中,李咏的幽默却起不了太大作用,在空荡荡的舞台上他显得形单影只,没有其他主持人配合,没有评委团,李咏的主持成了“独唱”。昨日记者试图联系李咏,但他的电话一直转到秘书台。对于李咏被批风格太单一,《梦想中国》的导演周稚舜告诉记者:“那只是一方说法,李咏的主持风格很好,我们不会换主持人的,也不会加主持人。”

  没有PK令比赛没有悬念

  此次《梦想中国》决赛,央视的众多名牌栏目都为它做了广告,《新闻会客厅》专门邀请了哈文和李咏做客。不过比起影响力,《梦想中国》还是比“超女”差很多。目前已经是决赛阶段,但现在选手的最高票数只有40多万,而这个票数在“超女”的分赛区就已经达到。而《梦想中国》中的选手知名度并不高,再加上比赛中没有PK,单凭选手的短信支持率,很难吸引观众观看。

  对于《梦想中国》的收视率,周稚舜说目前还没有统计出来,但“很不错,听说很多地方超过了30%”。周稚舜表示,对于外界评价的比赛不够紧张,他认为“我们的本意是为了选出好歌手,不想让比赛现场变得很伤感,这个哭那个哭的。”当记者提到《梦想中国》选手票数比不过“超女”,周稚舜表示:“我们的节目有我们的特点,喜欢‘超女’的小孩子比较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梦想中国》有望和《莱卡我型我秀》合作,增大影响力。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