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小室哲哉包揽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全部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0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包揽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全部音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室哲哉包揽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全部音乐
《五星饭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在海南悄然开机的海岩新剧《五星饭店》节前在媒体首度曝光后,即刻吸引了很多影视圈业内人士及忠爱海岩剧的观众的关注,让大家对这部海岩新作充满了期待。

  《五星饭店》除了首度涉及饭店题材,还吸引了日本音乐大师小室哲哉亲自操刀,包办该剧全部音乐。

  据了解,早在半年前,小室哲哉就得知海岩将拍摄新剧《五星饭店》的消息,之前《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海岩剧在国内的热播他早已有所耳闻,他也期待能有机会与海岩剧有一次"完美合作"。经过朋友介绍,小室哲哉与海岩有了接触,他有幸成为除了导演之外,第一个看到《五星饭店》剧本的人。精彩的故事情结、动人的情感令小室哲哉灵感大发,那一段时间他完全沉浸在《五星饭店》的故事中,激情澎湃,一连创作了五六首音乐、歌曲,他激动地把作品发给海岩老师,请他试听。海岩老师也被他创作的音乐作品深深打动了,从中挑选出了两首歌曲,作为《五星饭店》的主题歌。

  海岩剧经典音乐回顾:

  《便衣警察》主题曲《少年壮志不言愁》(刘欢)

  《永不瞑目》主题曲《你快回来》(孙楠)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主题曲《若即若离》(孙楠)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主题曲《我需要你》(满文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