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喻可欣演绎《玻璃爱情》讲述与刘德华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9 今晚报
喻可欣演绎《玻璃爱情》讲述与刘德华的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 根据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自传《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故事》改编的电视剧《玻璃爱情》昨天在北京关机。主演俞可欣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我是想让大家认识一个真正的喻可欣。这么多年,媒体将我说得很不堪。本来有些事情我是想永远隐藏在心底的,但是当这份美好渐渐抓不住的时候,只能选择将曾经发生的事情写出来。只要这些都是真的,拍电视剧没有什么好怕的。”

  电视剧《玻璃爱情》原名《情海星空》,后来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的意见更名为《
玻璃爱情》。俞可欣说:“这个名字其实也很贴切,因为本身就是一个爱情故事。娱乐圈艺人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爱情就像玻璃一样是纯洁的、透明的,但也是易碎的。”

  该剧除了由俞可欣本人出演女主角外,其他演员都是新人,扮演男主角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对于年龄的差距是否会影响两人扮演恋人,俞可欣倒是非常自信。她说,自己一开始也比较担心这个问题,但越来越投入的表演使她已经忘记两人的年龄差距。俞可欣的妈妈也出席了发布会,她在剧中扮演妈妈角色。

  激情戏是俞可欣自传中的一大卖点,在电视剧中依然得以体现。俞可欣对此非常坦然,她认为情人之间的激情原本就是很正常的,所以电视剧并没有回避这部分的内容,只是把握了一个适当的度,她自己表演起来也很从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