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惠《下一站是幸福》突破演绎好色老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2:04 新浪娱乐
刘惠《下一站是幸福》突破演绎好色老板(组图)

刘惠演绎好色老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惠《下一站是幸福》突破演绎好色老板(组图)
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围绕爱滋病课题研究展开故事,讲述了从事爱滋病研究工作的医学博士彭羽飞(刘涛饰)与他身边的四个女人-------苦等他几年的未婚妻裴嘉琪、和他同在一个试验室从事课题研究的露茜(万美汐饰)、雷蕾(吴小敏饰),以及雷蕾的母亲、滨岛市医院的主任医师、和他一起长大的童年伙伴雷雅心(王姬饰),上演了一段爱恨情仇交织、理性与感性强烈冲击的人生故事。

  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除了从事

爱滋病课题研究的男主角彭羽飞外,还有一个吸引观众眼球的男主角刘惠。别看刘惠个子不高,留着小平头,还有点大腹便便的感觉,但他在剧中却是个典型的“好色老板。”

  刘惠扮演的一家生物制药公司的总经理为了报复另外一家制药公司抢走了刚刚回国的医学博士彭羽飞,为了得到彭羽飞研制的新药,他想方设法接近彭羽飞的未婚妻,戏中刘惠还突破底线,与彭羽飞的未婚妻上演了一段火辣的激情戏。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很有女人缘的男人,身边的各色女人一直不少。在戏中,总能看见他与或漂亮或妖艳的女人在一起,一副很亲密的模样。

  刘惠自己也笑言,这次演了一个好色老板,会给观众留下个“坏男人”的印象,今后再找女朋友都难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