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牌妈妈》展示成熟女人魅力 汪涵担纲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0: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 十一期间热播的《金牌妈妈》特别节目让刚从“超女”中走出的汪涵在着实体验一把成熟女人魅力的同时,感受到平凡家庭内的真情爱意。

  汪涵向记者介绍,这些金牌妈妈们的精彩表现让人在不断的惊喜中感受着平凡中的伟大,她们真正地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把自己的个性和风采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每期节目刚开场的惊艳,妈妈们的才艺展示让人看得目瞪口呆:朋克摇滚,拉丁热舞,民族风情……每一场表演都让人难以想象,叹为观止。那些身边默默无闻的妈妈,操持家务的妈妈,照顾孩子、丈夫的妈妈,竟在此时如此活力四射,多才多艺。与丈夫的默契测验,把人们从妈妈的激情表演中带入了轻松的欢乐气氛里。夫妻答得默契便赢得掌声阵阵,答得大相径庭同样掌声雷动,夫妻两人尴尬不已,观众爆笑不止。测试过后,丈夫潇洒地走到台前,夫妻的恩爱展露无遗,令观众都为之感到幸福。而从孩子稚嫩的口中,观众能听到那些幸福的家庭故事,从孩子与妈妈的对话中感受着那份人间挚情。

  当记者问到汪涵下一步怎么打算,还会不会继续主持这种风格栏目时,汪涵表示:“如果还有这种让我感动的栏目,我当然还会继续的。相同的风格不怕,只要能与观众产生共鸣,内容让大家喜欢,我肯定愿意主持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