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北京演唱会落幕 工体昨晚成了“玉米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7: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成都、上海之后,昨晚“2005超级女声唱游神州巡回演唱会”转战到了北京工人体育场。不过遗憾的是,昨天现场的音响效果并不理想,使得演出前半场一直处于平静之中,直到超女前五强的出现才让现场火热起来。

  虽然演出从晚上7点半才正式开始,但是当记者下午两点多赶到北京工人体育场时,就遭遇到了几拨支持各自偶像的超女歌迷们的PK大战。在北门,“玉米”们除了一身黄色服装
外,他们也向来往的观众不时分发着黄色丝带及黄色气球。当然在这场歌迷PK大战中绝对少不了“笔迷”,虽然没有太过标志性的服装,但是高达3米多的周笔畅卡通画板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纪敏佳的一曲《POWEROFLOVE》,才真正拉开了“超女狂欢”的大幕。何洁带来了动感十足的《快乐宝贝》、《寂寞保龄球》。而擅长英文歌的张靓颖则以一曲《催眠》开始了她的表演。为了即将到来的张靓颖生日,“凉粉”们也打出了“生日快乐”的字样,并全场同唱生日歌为偶像庆祝。

  不过全场的最高潮仍然是压轴的李宇春。春春在裤子外面穿上了一条特制的短裙。当然最让“玉米”们激动的是李宇春标志性的拉丁舞,配合着拉丁味的舞曲让全场几乎爆棚,而记者也注意到,在李宇春演唱的同时,不少“凉粉”也提前退场。在一曲翻版的《吻别》中,李宇春真正实现了全场大合唱…… 信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