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曹老板”斗法18个秘书都市轻喜剧全国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2 甘肃日报

  由《田教授家的28个保姆》制作班底全新打造的都市轻喜剧《曹老板的18个秘书》,近期在全国各地电视台亮相。

  该剧荟萃了任程伟、张恒、句号、苏岩等众多“搞笑健将”,延续了《田教授家的28个保姆》的喜剧风格,为大家展示都市生活众生相。

  “曹老板”选择大都市办公室作为剧情的主要发生地,描写了一个开明宽容的老板却在一年内频频换秘书,总共换了18个:曹老板曹华农大毕业后自己经营一个苗圃并乐在其中,过着与花草为伴的闲云野鹤似的生活,其父亲经历一次打击后感觉力不从心,立下遗嘱让曹华去打理自己辛苦创业的大型日化公司,并让自己以前的秘书精明强干的陈娟辅佐他,而且有意让儿子与陈娟联姻,约定如果曹华一年内不成家就必须与陈娟结婚。偏偏曹华对习惯于事事钳制参与的陈娟很反感,决定换个秘书,陈娟无奈主动要求当人事部经理,以便对曹华的秘书进行监督,捍卫自己未来总经理夫人的地位。新招来的秘书形形色色,有的聪明能干得到曹华感情、却因假文凭和隐瞒复杂背景而露馅;有的是商业间谍,使公司遭受重创;有的能力出色、得到曹华投资后另开了公司;有的想做总经理夫人;有的一心考研;有窥觑曹家财产的;有的想来寻求刺激;有的则有严重的洁癖……秘书走马灯似地换个不停,曹华大受洋罪,其婚期也渐渐逼进……

  剧中“曹老板”的18个秘书中有16个是女秘书,个个年轻漂亮、气质性格各异。每个秘书都带着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整部剧妙趣横生又发人深省,折射出当代都市白领丽人的生活、爱情、工作等多个侧面,在现实生活中都能找到原型。十几个秘书的表演给人感觉是热闹、丰富、诙谐却不过火。 陈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