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金灵打遍天下英雄 《武当2》中畅谈感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3 新浪娱乐
何金灵打遍天下英雄《武当2》中畅谈感受(图)

《武当2》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过多部古装剧的何金灵一直以古装反面第一小生的身份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从《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再到《断仇谷》和《书剑风流柳三变》中,他一直以武侠动作新星的身份演绎着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提起武戏几乎是打遍天下英雄,在戏中,不管是洪金宝还是徐少强或是林志颖等他们都深深的领教过何金灵的“武功”造诣。

  在刚刚杀青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当2》中,何金灵又和国内著名武打明星吴京切磋上
一回,他们的对手戏从拍摄开始到结束基本上是无处不在。在《武当2》拍摄接近尾声时在武当山大殿上有一场最大的武戏是何金灵与吴京决斗,当笔者谈起和众多影视武打动作明星对决感受时,何金灵说:其实我在香港时就与武戏结下了不解之缘,到内地以后也是以这条路线发展延续,和众多“武林高手”交手,让我受益最大的就是能够吸取到他们的经验,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东西。我是幸运的,不是每一个演员都有这样的机会。要知道,每个演员对剧本的理解和角色的把握都会不同,在合作中不断的博众家之长,才能不断的进步。这次我把我学习到的和积累的经验都融入到《武当2》中,虽说还有少许遗憾,但还算让自己满意,最终的评判还要观众说了算。

  据悉《武当2》在明年将与观众见面,到时何金灵在剧中的表现还必须让观众给他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