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继铭演绎《非亲兄弟》 告别“古装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06 新浪娱乐
陈继铭演绎《非亲兄弟》告别“古装味”(组图)

陈继铭(左一)演技得到广泛认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继铭演绎《非亲兄弟》告别“古装味”(组图)
陈继铭告别古装味

  新浪娱乐讯 在影视圈里有“古装专业户”之称的演员陈继铭此番在20集亲情剧《非亲兄弟》中出演矿工“徐三”这一角色。

  该剧导演张友龄对陈继铭在剧中的表现十分满意,据他介绍,徐三这一矿工角色是一个始终贯穿全剧的角色,年龄跨度大、人物表现角度丰富,所以相对来讲对演技的挑战也更高。

  尽管是第一次担纲主演现代剧,但在拍摄现场可以看出,陈继铭对角色的把握很到位,和剧情的整体搭配也很和谐,“说实话,在刚开始接到出演这部戏的通知时,我以为只是一个不大的角色,但是没想到和导演具体聊过之后,居然会有这么重的戏份,这是我刚开始所没有想到的。”在实际拍摄一段时间之后,陈继铭的演技得到了孙松、张凯丽、朱琳等搭档的赞赏,大家都认为这个人物角色很出彩,时常调剂了整个剧情的味道,“我就经常发现,陈继铭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小点子,看起来这些小点子似乎不怎么样,但是用在拍戏上却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生动。”孙松如是评价他的搭档。

  而在《非亲兄弟》制片人耿咏看来,陈继铭在剧中的造型、气质已经完全脱离了古装戏的影子,“现代味道很浓郁,表演也显得更加收放自如了,很耐看,和全剧氛围很协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