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巩汉林沈殿霞《百姓-秀才-官》演绎瘦夫胖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39 新闻晚报

  由内地著名笑星巩汉林和香港著名的肥姐沈殿霞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百姓·秀才·官》,正在上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巩汉林是人们经常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见到的笑星,也参与了不少电视剧集的拍摄。他将小品轻松诙谐的风格和舞台表现力融合至电视表演中,表演有张有弛、轻松自如。此次与香港肥姐、有着影坛“常青树”之称的沈殿霞合作,两人在演出中擦出了不少精彩的火花。

  《百姓·秀才·官》讲述的是清末湖北黄安的邱家寨,有一位绰号“哈哈”的秀才,此人才高八斗,却因厌恶官场不愿考取功名,躲在家里读书兼耕作。秀才的娘子是位胖嫂,她好管闲事、嫉恶如仇,对自己的相公时而含情脉脉,时而大发虎威,总能让他服服帖帖。秀才娘子时常路见不平就拔刀相助,揽的大小事情堆成山,却多半有心无力,只能转而求助于秀才。于是,他们先后与恶霸邱金贵、无赖谢瘸子和糊涂县官何九桂展开周旋,以致麻烦层层升级,对抗已骑虎难下……

  那么,巩汉林、沈殿霞这一瘦一胖的搭档是如何化解危机,排除万难的呢?剧集就在喜剧的氛围中展开,让您体会刀光剑影的同时,也体会到笑中带泪的人情冷暖。(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