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一碗》隆重开机 杨欣陈紫函一展歌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32 生活新报
《天下一碗》隆重开机杨欣陈紫函一展歌喉(图)

《天下一碗》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蒙自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露耘) 昨日,热炒已久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天下一碗》在红河州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天下一碗》是红河州文联主席孟家宗继《婼玛的十七岁》和《花腰新娘》之后的首部电视剧力作,受到了有关部门和方面的重视,因此昨日的开机仪式格外盛大,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来一个电视剧的开机仪式都可以搞成一台文艺演出。该剧男主角程华强的扮演者是
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留校任教的的苏可,女主角则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金巧巧蒋勤勤并称电影学院三朵花的陈紫函,而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米线西施”陈陆儿则由曾在《手机》《大腕》、《小李飞刀》、《关中刀客》、《狼侠》中有出色表演,被称为是内地新四小花旦的杨欣扮演。

  演员阵容和主创人员都上台与观众见面后,演出便开始了。大家看到的都是剧组的演员们在轮番登场,一直到结束,除了个别歌舞助兴外,其余的歌舞节目全都由剧组的演员们自己表演。原来,这是一场特殊的文艺演出,没想到剧中2个大美女的扮演者杨欣和陈紫函都是唱歌非常有天赋的演员,特别是压轴出场的杨欣唱起了《好日子》,如果不看人的话,感觉就是原音重现一样。

  孟家宗编剧的《天下一碗》,被很多专家、学者称为是今年最优秀的剧本之一,而且很有可能是明年荧屏的一剂良药。非常有个性的剧情简介,可以让你从中看到世间人生百态。

  据导演介绍,该剧已于9月23日在建水悄然开拍,只是昨日才正式对媒体宣布开机。该剧将是一部跨年度的大制作,一直要在云南拍摄到明年1月份。昨日前来参加这个开机仪式,剧组都是从建水特地赶来的,而且参加完开机仪式后,剧组就火速返回建水在步行街继续拍摄了。预计该部戏还将在建水取景1个半月,才转景。该剧的所有景点都在红河的建水、蒙自、石屏、个旧等地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