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鹰卡通高潮迭起 《让孩子作主》要去看神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1周年庆典活动《TCL让孩子作主》自9月20日正式启动,日前已经渐入高潮。国庆节期间,《TCL让孩子作主》先后在成都、重庆、郑州、广州、惠州、长沙、呼和浩特等全国11个城市设立了原生态收集孩子愿望的“愿望屋”,活动组将有选择性的实现他们的愿望。继前段时间8岁小孩开演唱会、“先天性地中海贫血病”之后,第三个愿望的实现接踵而至。

  10月前后,“‘神舟六号’卫星发射”成为了全球的焦点。国内的许多孩子也纷纷将自己想要看“神舟六号”升空的愿望投入了“愿望屋”。

  “说出你的愿望,实现你的梦想!”这绝对不会只是口号。金鹰卡通频道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在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愿望。今天,记者从金鹰卡通频道了解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湖南省长沙市育英小学六一班的李宇一同学,将在近日和金鹰卡通的工作人员一起赶赴兰州酒泉发射基地,实现他实地观看神六发射实况的愿望。

  今天(10月10日)上午10点,育英小学利用课间操的时间,为李宇一举行了一个简短而热烈的送行仪式。

  在送行仪式上,育英小学的陈校长进行了简短的发言,鼓励所有的同学们向李宇一小朋友学习,并代表学校的全体师生,祝李宇一酒泉之行能圆满成功。

  记者从现场金鹰卡通的工作人员张翔处了解到,活动开始后,金鹰卡通收到了全国各地许多小朋友表达希望去看

神舟六号发射的愿望,之所以选择李宇一,第一是因为他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第二是在这么多的愿望中,他最明确的提出要去酒泉发射基地实地观看神六发射实况的愿望,情之深,意之切,让金鹰卡通的全体工作人员实在是无法拒绝这个孩子的美好心愿。根据张翔的介绍,李宇一同学是在9月底通过网络留言的形式向金鹰卡通频道提出他想去酒泉实地观看神六发射实况的愿望,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金鹰卡通“TCL让孩子作主”活动组开始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由于在国庆期间,再加上卫星发射中心的特殊性,使得工作组的联系工作进行的十分困难。为了能真正的是实现孩子的愿望,活动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国庆节期间自愿留下来加班加点。他们联系了酒泉电视台、酒泉当地的政府机关及报社,用金鹰卡通频道工作人员的话来说是:用了所有的办法,找过了所有能有帮助的媒体和行政部门,绞尽脑汁动用了一切的关系,终于在几天之后,成功联系到了酒泉方面相关的负责人,并且说服了他答应了让李宇一去观看“神舟六号”升空的请求,据估计,李宇一将有可能被安排在距离发射现场10—30公里处的观察点进行观看,具体的位置和地点,还有待到达酒泉当地后才能得知。

  金鹰卡通特别行动小组将在今天下午2点陪同李宇一同学一起直飞兰州。有意思的是,李宇一同时也是中国少年报社驻湖南地区的特派小记者,抵达兰州地区后,他将和兰州当地的中国少年报小记者汇合,然后在11日晚乘坐火车去酒泉。据悉,李宇一将用自己的日记全程记录这次酒泉之行,并将把日记内容在国内各大媒体上进行发表。

  到达酒泉之后,等待李宇一的是什么呢?是他的英雄杨立伟叔叔,还是另有神秘人物。请关注《TCL 让孩子作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