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总决赛落幕 吴文璟吻“金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4 现代快报
《梦想中国》总决赛落幕吴文璟吻“金蝶”(图)

吴文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连续10天的《梦想中国》总决赛昨晚迎来了最高潮,在角逐金蝶奖的冠军赛中,由江苏影视频道选送的南京选手吴文璟一举夺得金蝶奖,来自辽宁的张晨磊和山东的郑凡获银蝶奖。

  歌星为“民星”献唱

  昨晚的冠军总决赛备受瞩目,3个小时的直播中,央视调动了许多资源,使这场比赛悬念迭起。3位选手比赛过程中,著名歌手陈慧琳余文乐羽·泉那英一一登台,为比赛助兴,著名主持人王志也被请到节目现场,他和李咏的语言交锋,使比赛充满了乐趣。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吴文璟,《吻别》、《热情沙漠》……出众的外形和扎实的唱功,让他在这场比赛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比赛结束时,他竟然比第二名多了近42万票。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梦想中国》的编导联系上吴文璟。他说,这段时间他什么都不想,就想着要好好比赛。已有唱片公司想和他签约,但吴文璟现在只想着唱歌,“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唱歌。至于出专辑什么的,我还没考虑到。”

  儿子拿奖,爸爸冷静

  在7日晚《梦想中国》12进9的比赛中,李咏对吴文璟承诺:“如果你能够进入前9名的话,那我们就会在9进6的比赛中把你父母请到现场,不管你进不进前9,你都应该在北京多陪你父母几天。”虽然吴文璟的爸妈被请到北京,但这几天,两人却只和儿子见了一面。更多的时间,则是呆在宾馆里。因为单位有事,前天晚上吴妈妈已经提前坐火车回到泰州,吴爸爸一个人为儿子加油。为了比赛,儿子这几天每晚都要搞到夜里两三点钟才能歇下来,做父亲的当然很心疼。他说,他只想着吴文璟能早点比赛完,好好休息一下。

  现在儿子一下子成了明星,许多经纪公司找上门来,吴爸爸很坚决地表明他的态度:“我不赞同他签什么约,学业是最重要的,他现在还在读大三,要不断充实自己,别让冠军成为昙花一现。” 快报记者曹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