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冠军获诸多良机 杨坤澄清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42 新闻午报
《梦想中国》冠军获诸多良机杨坤澄清谣传(图)

吴文璟借106万选票夺得金蝶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连续直播了10天的《梦想中国》,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顺利落下帷幕。8号选手吴文璟最终以106万的选票夺得金蝶奖。

  总导演周稚舜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除了吴文?将有机会登上明年春晚舞台外,目前已经有20多家电视剧、电影、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与剧组取得了联系。  

  进春晚还有门槛

   在昨晚的直播现场,明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当场表态:“春晚是一个盛大的晚会,我们欢迎《梦想中国》决赛选手的参与。”作为春晚总导演,郎昆的此番表态,无疑可以视作吴文已经进入了明年春晚的候选名单。

  而《梦想中国》总导演周稚舜告诉记者,《梦想中国》选手获得的机会将远不止春晚:“决赛选手将有机会拍摄电视剧、电影还有广告,现在已经有不下20家的电视剧、电影制作公司包括唱片公司、经纪公司都和我们联系,要签约选手。”

  他透露,杨坤所在的竹书文化和全球著名的环球唱片都对进入三强的选手表示了兴趣。但他也表示,春晚历来变数很大,演员名单最后一天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偶像的平民化   

  前晚6进3比赛后,曾有媒体报道,特邀评委杨坤质疑比赛中短信评选的公正性,并认为这是糟蹋歌手。对此,周稚舜给予了澄清。他强调这些都是谣传。“杨坤并没有这样说。他的话不是这个意思,是媒体断章取义。”周稚舜告诉记者,杨坤当时的原话是:“作为一名职业歌手,我觉得歌手的专业水平很重要,但现在是一个平民偶像的时代,老百姓的口味要求明星不仅要有好的歌喉,能够有良好的偶像气质也是正常的。这也无可厚非。”而李咏在昨晚的节目中也表态,比赛的打票系统全程由公证部门监督,是绝对公平公正的。

  据周稚舜透露,直播10天共收到短信2000万,昨晚的决赛在上海的收视率也达到2个百分点。   

  有梦就有机会   

  昨晚的决赛,充满了对“梦想”的追求,其中最感人的要数广西残疾选手谭晶玲。周稚舜告诉记者,这位选手能够登上《梦想中国》决赛的舞台,是因为她对梦想的执著追求感动了我们。“虽然下肢瘫痪,但因为有着梦想,在遭受洪灾的情况下,她想尽办法三次赶到《梦想中国》报名现场报名。虽然没能通过广西赛区的比赛,但是这种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在李咏的建议下,我们决定安排她参加最后的决赛。因为《梦想中国》是一个让大家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要告诉每一个人:只要你有梦,我们就给你实现梦想的舞台。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