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魅力主持选秀涉嫌假唱 王蓉经纪人持保留态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2:54 新闻晨报
魅力主持选秀涉嫌假唱王蓉经纪人持保留态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活动现场主持人谢娜与选手(资料图片)

  “假唱”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条潜规则,但是如果在假唱中播出的居然是别人的声音,那就有点夸张了。昨天,有观众质疑在安徽举行的“魅力主持人”选秀大赛多名选手在比赛中假唱,对此主办方负责人的回答是:又不是唱歌比赛,就算是假唱也并不重要。

  爆料:“假唱”选手不少于15人

  “猫人魅力主持人”选秀大赛由光线传媒与安徽电视台联合主办,该节目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上都和刚刚结束的“超级女声”十分相似。本月9日,有观众在看电视时竟发现,播出的选秀大赛中一位叫张杨果而的女选手竟然发出的是歌手王蓉的原音。讽刺的是,她演唱王蓉新歌《哎呀》时,所戴的耳麦虽然位于鼻子和眼睛之间,播出的声音却是圆润无比。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假唱”的不止张杨果而一人。一位被淘汰出局的选手透露,选秀大赛拉票当天,她曾到现场观看,接触到的选手现场唱的和电视台播出时的声音绝对不一样,节目播出时播放的声音几乎都是歌曲原唱者的原音重现。她还透露,“假唱”的选手不少于15人,拉票会结束后,大家还相互开玩笑称对方是“假唱天王”、“假唱天后”。

  王蓉经纪人:不希望类似情况再发生

  记者随即联系上歌手王蓉经纪人范艳,听完记者的讲述后,范艳表示:“之前我们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我们的意见是,暂时不考虑采取法律手段或者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但是对于对方的造假行为,我们持保留态度。同时,我们也不希望这样的事在该节目以后的比赛中再出现。可能有的选手或者电视台考虑到唱得不够好,才采用了王蓉的原音,但王蓉本人是绝对不高兴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的。”

  制片人:不是唱歌比赛,假唱没什么

  针对假唱一事,“魅力主持人”选秀大赛节目制片人李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问说:“你说的是不是张杨果而?当时她只是进行一个形象展示,表演的应该说是一个舞蹈节目,只是在跳舞的同时也有歌。这又不是唱歌比赛,所以我认为就算是假唱也并不重要。”当记者问到还有没有其他选手假唱时,对方回答:“如果是有舞蹈的节目,我认为假唱是无关紧要的。如果单纯是唱歌的,那我们肯定不会假唱。”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