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十运女重击剑冠军为谢霆锋和TWINS上课练击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十运会今晚就要开幕,这项体育盛事也牵动了许多娱乐明星的心。昨天。谢霆锋和同门师妹Twins组合参加了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的节目录制,话题一直围绕运动、体育和十运展开。3人都穿上了印有十运会会徽的运动装,他们共同的祝福是:“希望十运选手都可以得到好成绩,为2008年奥运会做好准备。”3位明星和观众们做了很多的现场小游戏,展示了自己的舞艺、球技。谢霆锋还现场演唱了在2004年奥运会期间创作的《黄种人》,为十运会助威加油。而最让3位明星惊喜的是,十运会女子重剑冠军沈巍巍还
现场做了把临时教练,把自己的击剑技巧和独门绝招教给了谢霆锋和Twins。3个人专心聆听,现学现用,一招一式还挺像样。

  问:

  每天做什么运动?Twins:我们每天都做运动,但最喜欢的还是跳舞和打羽毛球。谢霆锋:我每天的运动就是练功。我拍完《无极》后,马上又投入了武打新片《龙虎门》的拍摄,所以每天练得很辛苦,但也很有成就感。

  问:

  最爱的体育明星是谁?钟欣桐刘翔!我也曾是校队的田径选手,跟刘翔可以说是同行呢。雅典奥运会奥运明星访港汇演的时候,我和阿sa(蔡卓妍)就争着要和他合唱。谢霆锋:刘翔也是我的偶像。

  问:

  最爱看的赛事是什么?Twins:游泳和跳水。我们也很想看十运会开幕式啊,但是不知道工作怎么安排,就怕没有时间。谢霆锋:我目前正在关注的是世界杯足球外围赛,接下来还有

中国队的比赛,我一定要去给中国队加油。(记者 邢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