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年年岁岁年年》开播 李琳孙松敬老院包饺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是江苏省第18个敬老日,恰逢电视剧《年年岁岁年年》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主演李琳、孙松、夏力薪选择了特别的宣传方式——去玄武区兰园老年公寓和老人们包饺子。

  昨天下午3点,李琳、孙松和夏力薪带着送给老人们的围巾出现在兰园老年公寓。送完礼物,他们洗净双手,兴冲冲地开始包饺子。李琳包起饺子还真麻利,她得意地向身旁的
老奶奶展示自己的“作品”:“奶奶,你看我包的饺子漂亮吗?”老奶奶笑眯眯地拉着她的手说:“漂亮!饺子漂亮,人更漂亮!”人高马大的孙松包饺子是个“行家”,他一眼就看出馅料有“问题”,“馅里面的大白菜没有拧干,这可真成了‘水饺’了!不过只要是咱们自己包的,肯定好吃。”夏力薪属于“埋头苦干”型,不爱说话,但眨眼功夫,一排饺子已经整整齐齐排列在她面前了。

  在《年年岁岁年年》中,李琳和孙松扮演的角色要从二十多岁演到七八十岁。李琳苦恼的是把握老年人的步速,“导演经常一边看监视器一边叫我缓一点、再缓一点。”而孙松的苦恼则来自不断掉落的头发,“化老年妆的时候,经常是挖一大把雪白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涂在我头上把头发弄白,然后我的头发就不停地掉。最后我都抗议了:我是个演员,总得保持形象,不能变成一个秃头呀!”这次来到老年公寓,他们对老年人的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居然连一根白头发都没有,让他们大呼神奇。李琳拿着自己老年妆的剧照对记者开玩笑说:“看来我还可以化妆得更年轻些。”(记者 邢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