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树明”赵亮:有爱的男人有人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孙树明”赵亮:有爱的男人有人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初在《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开拍前夕选演员的时候,不止一个人想到了赵亮,他几乎是大家心目中孙树明的不二人选。

  剧中的孙树明,有钱,疼老婆,虽然没有读过多少书,但是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有种不认输的乐观精神,为人言语句句实在,透露着来自生活的浓厚幽默感。综合赵亮之前多部戏的角色特征,要赵亮扮演孙树明这样的角色,简直是手到擒来。

  问起赵亮心目中对“好男人标准”的认识,赵亮说了八个字――“责任心、爱心、风趣心”。若是问起旁人对赵亮的评价,恰好也正是这八个字。关于责任心和风趣心,毋庸多言,大家从赵亮扮演过的每个精彩的角色中就可以感觉到,至于爱心,这其中还有段关于赵亮和他的小助理的故事。

  演员外出拍戏,通常会带个助理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赵亮现在的小助理阿娇,最初的时候赵亮并不认识她。那时候赵亮在张纪中的《神雕侠侣》组里扮演老顽童,武打替身正是阿娇的男朋友。几次三番地相处,赵亮觉得这个女孩还算机灵,就答应了自己的替身收阿娇做助理。几部戏跟下来,阿娇倒也没出什么错。只是到了《结婚吧,我会更加爱你》剧组,有一天阿娇竟然私自离组跑进城去玩了,耽误了整个摄制组的出发。赵亮一生气,就想换掉小助理。不料组里的服装师告诉赵亮,原来这个小助理的父母早已去世,家里还有个年幼的弟弟。赵亮一想,这样年轻的一个女孩子,本该是买来大堆口红粉底妆饰自己的年纪,但是现在赚了钱,不但要养活自己,还要养年幼的弟弟,更要照顾男朋友的家人,日子实在不好过。如此一想,赵亮就不忍心断了小助理的饭碗了。

  不仅如此,赵亮还给小助理重新买了手机,每个月还增加了一些薪水。

  相比那些动不动就对自己的助理呼来喝去几乎不当对方是人的演员而言,赵亮完全可以算是一个模范“雇主”了。

  戏里的赵亮是个对老婆无比疼爱,执着不悔要让老婆回心转意再爱上自己的痴心男人,戏外的赵亮是个随和可亲,对待每个人真诚热心的正直男人。像他这样充满爱心的男人,必定会有更多的人爱他,就好象戏里的陈歌最终会回到他身边,戏外也会有更多的观众喜爱上这样一个真性情的好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