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花儿搞笑闹分裂 “明星记者会”上互相刁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8:24 新浪娱乐
花儿搞笑闹分裂“明星记者会”上互相刁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花儿乐队面对媒体时的百无禁忌是出了名的,这次来到《娱乐任我行》的重磅版块“明星记者会”更是让他们的嘴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他们甚至突发奇想,竟然要把四人团体分开:两人在台下冒充记者对台上频频发问,百般刁难;而台上两人则完全把他们同伴当成八卦记者一顿狂踩。现场火药味十足,一时让经历过不少大场面的“沈哥”和各路娱记瞠目结舌,一时忘了话题。

  “明星记者会”刚开始,众记者就对前段时间花儿乐队去美国度假所传出的一系列趣闻进行了求证,冒充记者的石醒宇首先发难“听说在美国度假期间,你们中间有人晒太阳晒脱了皮,请问是哪一位”,还没等台上郭阳解释,一向快嘴的大张伟就反唇相讥“脱皮还好,就怕有人脱肛”“哎,这个是记者吗?怎么像门口小卖铺的大爷啊?” 这还不算,之后又有关于郭阳“中国渔夫在美国”“大张伟河里洗澡熏死2/3鱼”等辛辣搞笑问题让现场气氛一步步升温,甚至连经纪人“沈哥”也被卷了进去,被迫带上假发扮贞子,“沈哥”的演技加上花儿的配乐,一部搞笑版“贞子”由此诞生!

  后来王文博、石醒宇强行篡位,把台上的郭阳、大张伟赶到台下做起了假冒记者的行当,而被赶下来的这两位这毫不示弱,逼着王文博表演各种状态下的娘娘腔,更有甚者,不顾王文博腰间盘突出的病体,硬是让他跟任我行的美女记者来了一段难度甚高的“外遇戏”。 整个一场“明星记者会”下来,众记者被笑的人仰马翻,现场气氛飙升到极点。

  “明星记者会”是《娱乐任我行》继“娱乐770”之后,打造的全新内容,节目以《娱乐任我行》真正的记者客串娱乐记者,与明星提问互动为主,并由节目主持人沈凌客串艺人经纪人“沈哥”,三方共同参与完成的节目。目前参与过该节目录制工作的包括陶喆梁静茹羽泉何炅瞿颖、花儿乐队等艺人,更多明星也在不断添加中。

  超级搞笑的“花儿明星记者会” 就在10月13日播出,敬请期待。 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娱乐任我行》播出时间: 每天18:30 旅游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