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发布会 孙俪向北京观众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5:10 北京晨报

  《幸福像花儿一样》不惧和《京华烟云》PK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影视资源网和北京世纪星润影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军旅题材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将于明起在BTV-4黄金档播出,在该剧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孙俪直接向北京地区的观众“拉票”,PK目标直指央视同期上档的《京华烟云》。孙俪重操就业演杜娟

  有过3年“文艺兵”经历的孙俪可以说是重操旧业,在剧中她饰演的杜娟是一个纯到极致甚至是有点蠢的女孩子,回忆起与剧中两位男主角的爱情时,孙俪觉得难以取舍,“在拍摄的时候,杜娟跟白杨在一起有很多很闹的戏,很快乐。但现在我从头到尾看完,特别希望杜娟能跟林彬在一起,或许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向往。总之,两个人是不同的感觉,只要两个人互相爱着对方就是幸福的事情。”

  邓超白杨不算转型

  “皇帝专业户”邓超此次出演军人,是不是也要转型呢?邓超对此予以否认,“以前演‘皇上’比较多的原因只是想把某一种类型的角色演到极致和深入人心。”这次塑造飒爽英姿的军人能否令观众信服呢,邓超表示,“我饰演的是一个军中的纨绔子弟,所以对于某些军人的理解比外在的客观条件更重要吧。虽然没有当过兵,但是我在军训时曾经作为学生代表打军体拳,像持枪、走正步这些基本的姿势都没有问题。”

  殷桃大梅“俗”得可爱

  殷桃在剧中饰演的大梅是杜娟的好友,在谈到这个角色时,殷桃说,“很可爱,你可以说她不安分,但我不愿意把她塑造成一种俗不可耐的类型,因为她与杜娟同样的善良、年轻、富有激情,只是对于人生的想法不同。她不虚伪、不阴险、很率直,像她与大海将要结婚时,大海失去了一条腿,此时她犹豫了,当受到周围人的指责时,大梅说,“‘我爱的是一个健全的大海,我还这么年轻,必须考虑以后的生活,难道我连犹豫的权力都没有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