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严维莎接演首部人造美女题材剧《美丽的错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严维莎在杭州出生,9岁时就到美国,她坚持每个周末都去上中文班,所以中英文了得。本来严维莎好好地在纽约大学金融系读大一,但突然有一天毅然退学,回国考中系!!!很多人觉得她放弃了这么好的专业很可惜,但是她有自己的理由,"当初选择这个专业,并不是因为自己多喜欢,只是爸妈觉得女孩子,特别是华人,学金融对今后就业有帮助。其实,我最倾心的还是表演!!”

  这一次在中国首部

人造美女题材电视剧《美丽的错位》中扮演热心的“彭俏”,她在马场健身房当教练,跟辛晓雯同事,也是袁朗大学同学。一直喜欢袁朗,但是却总觉得是自己的哥们,无法有恋人的感觉,后因为男友的背叛,重新审视爱情。

  生活中的严维莎对爱情只字不提,她认为这是两个人的事,自己幸福就好,不需要别人的评价。不过提起角色她就兴奋无比,“我挺同情彭俏的,自己条件那么好,干嘛要受男人气嘛!!哥们又怎么样嘛,中国不是有句老话---近水楼台先得月吗?要抓住机会啊!!!”

  哈哈,祝愿生活中的严维莎也能抓住每一次机会!!(傲灵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