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Twins献荧屏处女绘 献声《欢乐中国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Twins献荧屏处女绘献声《欢乐中国行》(组图)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献荧屏处女绘献声《欢乐中国行》(组图)
Twins献荧屏处女绘

Twins献荧屏处女绘献声《欢乐中国行》(组图)
董卿与twins

  新浪娱乐讯 继九月份的“星光游乐园上海个唱”完美落幕之后,阿Sa与阿娇将于十月举办的“色彩地带2005Twins北京演唱会”又开锣在即。

  筹备间隙,受央视旗舰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力邀,twins与王力宏、文熙俊、那英孙楠等天王天后级歌手一起,首度参加了《欢乐中国行——魅力无锡》的节目录制。

  伶俐乖巧的阿娇有着水瓶座女生独有的内敛与聪慧,而活泼可爱的阿Sa则有着典型的天蝎座的特质——永远精力旺盛、活力四射。当晚,亲和宛若邻家女孩的他们,分别歪戴着一顶粉红色碎花宽檐帽、身着一袭红色碎花长衫,一身花团锦簇的甜美造型充分运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时尚元素,另外配以巧笑倩兮的甜蜜笑容,当真是粉妆玉琢犹如双生仙女。

  考虑到两位小妮子妇孺皆知老少通吃的超强人气和所向披靡无可匹敌的偶像魅力,阿Sa与阿娇特地被安排晚会的最后压轴出场。而一向擅长粤语歌的他们也可谓用心良苦,特地选取了《星光游乐园》和《见习爱神》这两首国语歌以拉近与内地观众之间的距离,一时之间,“twins!twins!我们爱你!”的尖叫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了整个晚会现场,声声震耳欲聋,气氛十分火爆。

  亲制twins版大阿福 献上“荧屏处女绘”

  一曲歌毕,台下的观众仍觉意犹未尽,因此主持人董卿特地邀请twins参与了下一个更为新鲜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绘制两个闻名遐迩的无锡特产泥人大阿福。一听说要来一个现场DIY,童心未泯的两个小女生顿时乐不可支玩心大起,嚷嚷着一定要把平日里“涂脂抹粉、描眉画眼”的看家本领在大庭广众之前好好的秀一把!并随即身体力行的执起毛笔,蘸上颜料,专心致志的在两个泥坯上一笔一划、一板一眼的描画起来。平日里都说“手写我心、文如其人”,待到阿Sa阿娇的两个阿福绘制完毕一一亮相,一直屏息凝神关注着两人在台上笔走龙蛇的台下的观众不由得齐齐开怀大笑,恍然大悟:原来泥人亦如其人!

  ——阿娇一向心灵手巧,绘制的阿福眉清目秀,犹如苏翁笔下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而嘻嘻哈哈的阿sa,不改她“喜剧天后” 古灵精怪的搞怪本色,竟然别出心裁的给憨态可掬的大阿福戴上了一对墨镜,又炫又酷的古惑仔造型看上去十分搞笑!

  后来,这两个独一无二、限量珍藏的“Twins版大阿福”被两位现场的幸运观众有幸争得,晚会的热烈气氛被燃至最高潮。阿Sa笑言道Twins终于在《欢乐中国行》首度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处女绘”,而台下立刻响彻欢声雷动再一次见证了这对双生姐妹花颠倒众生的高超技艺!很显然,台上这对红透整个亚洲的超人气偶像组合正是星途璀璨如日中天、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两个初出茅庐等待上位的“下一站天后”了。李彦/文 胡彬/图

  晚会实况敬请关注10月16日19:30分CCTV-3播出的《欢乐中国行——魅力无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