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预告 女人该给男人花钱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30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预告女人该给男人花钱吗(组图)

李静和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预告女人该给男人花钱吗(组图)
《情感方程式》

  从F4的横空出世算起,娱乐圈进入了一个空前繁荣的男色时代。而正当女人们理直气壮地消费男色,并肆无忌惮地为女性消费时代的来临欢呼雀跃时,《情感方程式》的节目现场却来了三位受此困扰的女人,她们将爱情和金钱全部给予了自己的爱的男人,但爱情的分分合合却让她们心生疑虑:到底该不该给男人花钱呢?

  对自己极尽“抠门”的晶晶为男友花起钱来从不犹豫,在与男友交往的7年里,她共消
费了20万,甚至有过为了帮助一事无成的男友而四处借钱的经历。晶晶为什么如此坚定地与男友走在一起呢?她的宽容和慷慨最终换来了什么样的结局呢?

  清月在与两任男友的交往时都无怨无悔地为他们“付帐”,服装、手表、钱包、皮带,保险甚至汽车。前任男友却因清月不肯帮他借钱而说分手就分手。

  夏薇的现任男友非常抗拒女友为他花钱,任何无缘由的礼物他都不肯接受。这与夏薇从前的恋爱经历大相径庭,她却坚持认为自己表达爱的方式就是为男友花钱,否则她会非常不安。

  都说男人为女人花钱是天经地义的事,那女人应不应该为男人花钱呢?现场三位情感见客的真实经历与心理学家的专业解答让你找到答案了吗?

  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精彩不容错过!

  播出时间:

  首播:10月16日 CETV-3 15:30

  重播:10月21日 CETV-3 15: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