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探班《马大帅3》剧组 王雅捷畅谈角色感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
探班《马大帅3》剧组王雅捷畅谈角色感受(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娱乐现场专程探班正在辽宁开原热拍的《马大帅3》剧组,碰巧遇到刚刚拍完正在片场休息的“玉芬”扮演者王雅捷,笔者连忙与王雅捷聊了起来。

  笔者问王雅捷再次出演“玉芬”这一角色是否会有很大的压力?王雅捷笑了笑说:“压力肯定是会有的,说一点没有那肯定是骗人的,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演好这一角色,至于演完后会得到怎样的评价,这个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但不管怎样自己会做好自己的本
分,用真心去饰演好这一角色。”

  笔者继续问到王雅捷怎样看待由于出演了《马大帅2》里的“玉芬”一角,结果却备受争议的艾敬时,王雅捷当场表示她自己也看过艾敬出演的“玉芬”,她觉得艾敬演的也很好,很有自己的风格,至于观众对她褒贬不一很有可能是观众先入为主的观念导致的。王雅捷还说其实当年出演《马大帅1》时自己也没有把握,也十分的不自信,因为“玉芬”这一角色无论是年龄、还是文化和装扮都与自己有太大的差异,很担心自己所饰演的“玉芬”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经过自己的无限努力最终自己出演的“玉芬”一角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这让自己是史料为及的,可能也因为这样所以大家才会比较排斥艾敬演的“玉芬”。

  笔者饶有兴趣的问王雅捷:“听说玉芬在《马大帅3》里会变的很时尚,能说说她会变的有多时尚吗?”王雅捷笑着说原本剧组给“玉芬”在《马大帅3》里的造型定位是,会变的非常时尚的一个职业女性的形象,但是自己不能接受那么时尚的“玉芬”,因为自己考虑到“玉芬”原本是一个相当淳朴的女性,再加上是一个寡妇不可能说因为了进城,马上就会变成非常时尚的职业女性形象,所以自己同赵本山导演还有剧组负责人讨论后,最终达成了共识就是“玉芬”和前两集相比确实时尚了一些,但是骨子里的淳朴还是在的,造型上依旧透着浓浓的淳朴气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